close
Dhaval要來台灣之前,我們就曾討論過該帶吃素的他去吃些什麼好呢?? 沒錯,這次帶他去吃的店,聽到的人沒有人不感到詫異!!?? 就是西堤牛排啊~ 我好久沒有大口吃肉了!! 我想要吃大塊牛排,我不管~ ~ ~

但是他吃全素耶!! 帶一個吃素的人去牛排館是想要餓死他嗎?? 才怪~ 老娘早就做好功課了,現在西堤也有素食餐你們不知道嗎????? 只不過沒有什麼選擇,是已經配好的套餐了!! 但甜點飲料也是可以任選的,我想如果要求的話,沙拉前菜也都可以換...

西堤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開味菜:鮮蝦蘆筍。超久沒吃西堤了,看到還是超開心的~ 依然還是很精緻,而且味道幾乎都沒變。沙拉點了:鮮蝦洋芋沙拉時鮮水果沙拉、蘿美生菜沙拉。水果很新鮮,生菜沙拉有夠多! 吃完都飽了~ 而且生菜很新鮮很脆也很甜,還蠻好吃。連鮮蝦洋芋也很順口,沒有我以為會有很膩的感覺...

沙瓦是酸梅口味的?? 喝起來還蠻酸!! 有夠開胃的。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是我的最愛! 硬是挖了一匙焗烤蘑菇塗在麵包上塞到Dhaval手上,強迫他這不吃蘑菇的人吃一口我心中的夢幻逸品。果然焗烤味蓋過了蘑菇味,他還蠻愛的。義式海鮮清湯料很多而且口味真的很清淡~ 蔬菜牛肉湯裡牛肉料真不少,每次吃到這裡都開始覺得飽了...

其實我這次文章的重點是在素食餐(我就不相信有幾個人在西堤吃過素食餐!!) 這是Dhaval的餐點!! 開胃三重奏,這是生菜、山藥泥、蔓梅凍。他不太敢吃口感綿軟的東西(他吃草莓大福的時候還吐了出來~),所以對山藥沒有很愛! 但對蔓梅凍覺得很新奇。蕈菇湯他死都不喝! 我們三人喝了一口,ew,真不是我的菜... 有紅棗枸杞的味道,但喝起來有點甜味~ 對我來說太可怕!! 茄汁鮮蔬百匯,我們看了一眼說:這根本是"米香"啊。茄汁的汁也有點太多了!! Dhaval對於他有兩種湯品感到很匪夷所思... 但他超愛這道,覺得這道味道很讚。最後因為蕈菇湯幾乎都沒動過,服務人員又多送了他一道水果沙拉

Alex點的酥烤牛排,他要了原味跟辣味兩種醬汁我覺得口感跟咬勁都剛好,很嫩蠻好吃的~ Dhaval的甜椒野菇燉飯,我一直覺得上面為什麼要舖保鮮膜啊?? 我的義式鮮烤牛排! 可惜不是我喜歡的部位肉,吃起來對我來說太有嚼勁,反而咬得好累。Cheryl的海陸雙拼等很久才上菜,大家幾乎都吃飽了,連照片都是她幫我照的! 我完全沒印象她吃這一道...

給Dhaval的主食--甜椒野菇燉飯來個特寫! 原來亮亮發光的不是保鮮膜是焗烤的起司喔~ Dhaval吃了一口眼睛都亮了,直說這道好好吃要把這道吃光

素食餐的沙拉--西堤纖手捲。配上柳橙醬汁! 大家都不能理解為什麼手捲海苔下還要套一個甜筒杯?? Dhaval一直說:好特別也好奇怪。飲料:膠原紅香檳。但是沒含酒精~

受不了Alex連吃西堤都要喝啤酒... 還喝了兩罐!! 都差不多半套套餐的價錢了~ 嘖!!! 冰咖啡v.s 法式烤布蕾。我喜歡表層很厚很脆的糖霜烤布蕾,可惜他們家的跟我期盼的差了很多~

雪沁藍澄+巧克力袋冰淇淋。他們家的巧克力袋冰淇淋口味沒有看起來這麼優,我早就知道了! 可是因為甜點選擇不多,所以每次都會傻傻的點來吃~ 
不過不得不佩服
,西堤的生意還是超好的! 沒有訂位還不一定吃得到。也還好西堤的素食也做得很精緻,所以這餐Dhaval吃得很滿意。我也覺得久久吃一次,吃得還蠻開心的!! (所以下次要換吃陶板屋還是原燒??) <---Cheryl, 這是對妳的喊話!! ㄎㄎ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