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動物園大約3點左右,原本要跟安娜碰面。不過安娜還在吃飯,於是Dhaval說想去附近觀光~


101 again! 不過看這個距離也知道我們不是在101。Dhaval一心想著要上觀景台,為了不讓這麼可怕的事情發生,還是跟101保持點距離好了~ 不過說真的101不管什麼時候都好吸睛啊,尤其從這個位置看到的全景更棒


鐺鐺~ 我們在國父紀念館啦! 因為D說他想要去一個紀念館~ 礙於中正紀念堂還要轉車,我懶斃了。結果很好,我們只有默默的走了一圈就離開了~ 我對國父紀念館的四周完全沒有印象不過倒很記得大一時跟高中同學約在國父紀念館跨年,結果上完課5點從台中趕到台北也都8點多了。結果跨年當天手機塞爆,倒數的時候完全找不到他們。最後尷尬的自己站在人群中...至今我對當時只能盯著屋簷希望他們出現的景象倒記憶猶新臭小隻,最好妳還記得這段往事!! Dhaval全程照相的內容都讓我覺得有夠詭異... 他一直在拍國父銅像


接著像是趕攤一般,他又開口說,他想去看看Temple儘管我內心超沒耐性的想說:不就是廟?? 有什麼好看的?? 還是仁至義盡的帶他去了...


沒錯,就是龍山寺!! 不用轉車,出站又可以直接抵達! 雖然朋友都說:怎麼不去行天宮?? 我內心想著:靠!! 不是你們伴遊,說的可真簡單老娘又不是台北人,雖然我知道行天宮所在地,但我既不認得台北公車路線圖,也不想花精力走路,更不想在5點多的下班時間搭計程車去塞龍山寺就很好了~ ~ ~


這也是我第一次進龍山寺。其實好像很久以前有來過一次??? 印象中那時候路邊很多算命的攤子??? 不過是跟誰,為什麼會來我完全不記得了!!


在廟門外不覺得,走進去,還真多人啊!! 很多都是觀光客~ 有日本團跟韓國團因為是一月初,我聽到裡面一直有號碼牌在叫號的聲音?? 結果看到好多人抽號碼牌在排隊等著窗口叫號要點光明燈怎麼現在連寺廟都這麼商業化了...Dhaval則是拼命的在拍神像


經過月老神君,因為看到很多女子在擲筊,我問了Dhaval要不要試試看?? 於是在我們沒有任何供品的情況下,只能告訴Dhaval誠心的問問題。結果他問的問題跟得到的答案他個人覺得It makes sense. 他問了這次回印度相親的結果,得到一個笑筊。牟說:搞不好是因為月老聽不懂英文,所以只能禮貌的以微笑回應。就好像我們聽不懂人家講什麼的時候,也是都傻笑啊... 囧


第二個問題得到了聖筊,但是卻不是問感情... 歪~ 不過他很滿意月老給的答案!! 根本在亂問問題啊很奇怪~ 不知道是他太累還是因為他在台灣顯得膚色比較黑一些,他這趟旅行很多張照片的眼睛都不見了~ 這張是我唯一確定真的是閉起來了。終於今日的景點行到此告一段落。接下來又是繼續的吃吃喝喝... 我已經開始後悔當時為什麼那麼貪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