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動物園這間瘋薯館,是我們剛吃完午餐的時候原本想說如果動物園裡找不到素食給Dhaval吃,至少還有這間瘋薯館可以讓他墊墊肚子先!!


瘋薯館位在河馬區旁,儘管我們已經吃飽了,還是忍不住被吸引過去~ 走進去,咦! 裡頭的客人幾乎全都是外國人耶。不過當然這麼大的店面空間,不只有賣薯條。左手邊好像是什麼廚房賣簡餐還是冰淇淋之類的。而右手邊還有賣可麗餅


Dhaval一進門立刻被牆上文字吸引。愛爾蘭瘋薯的經典名句Ireland's proverb says: There are two things in the world that can't be joked: 1. marriage 2. potato (愛爾蘭俗語說: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開玩笑。1.婚姻 2.馬鈴薯) 他應該超有感覺的吧~ 因為這次回印度他就要開始瘋狂的相親準備結婚了...


天殺的! 我超想來個什麼肉醬口味。不過這裡的醬料比我想像中的要普通許多!! 跟之前安娜介紹我在紐約東村那間薯條專賣店看到的醬料相比,少了好多~


內心小小os:如果Alex在就好了,我就有BBQ雞翅吃了! 吃不完他會幫忙吃。看著旁邊吃素的Dhaval,我不敢點啊...


好吧!! 儘管笑吧~ 最後我們點了很弱的香蒜口味。這根本是之前麥當勞推出的搖搖薯。完全沒有什麼不一樣... 真後悔沒有點起司的!! Dhaval還很驚訝的說:怎麼會是香蒜粉?? ..... 呿~ 不然是要丟整顆蒜頭嗎???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看一下!! 不過其實可以點薯條
,配上不同的調味料喜歡什麼醬料自己沾。可能調味料另外算吧~
http://www.irelandspotato.com.tw/


用手機跟Dhaval在瘋薯館的合照! 他這次來我們幾乎都沒有照幾張合照
嘖嘖~ Dhaval這傢伙的照片果然有調過色差。我明明在他旁邊白很多!! 而且我們的體型明明也差很多,他居然猜我有65公斤(火大!記恨中~)
猜猜看我們下一站去了哪裡?? 媽呀~ 網誌怎麼都寫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