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一直在寫食物老實說我自己看得都有點膩了~ 趕緊來穿插一點不太一樣的東西
從Dhaval去年10月決定要來台灣玩之後,他的購買清單就一直的增加當中~ 本來他一直問我需要什麼?? 還是想要什麼?? 他想要帶點東西給我! 我都覺得他太客氣而婉拒。老實說我也沒有想要買什麼,也不是很喜歡麻煩朋友幫我帶東西。結果最後全都造福身邊的親朋好友... 每次問親友有需要什麼東西嗎?? 一定得的到答案! (謎之音:哪來這麼多東西好買啊???)
剛好感恩節之後聖誕節,我隨口說:好,我要NYC的紀念品。原本他真的想買NYC水晶球之類騙觀光客的東西給我!! 我看到超傻眼~ 最後我自己選了一個杯子
將將..........


這是去年底Starbucks出的New York City杯子這杯子充分的表現出NYC的意境。涵蓋了所有NYC的景點,讓人看了不自覺的感到溫暖跟熟悉。真令人懷念啊... 這對我而言真的是最好的souvenir了!! 而且這杯子容量可大的呢~ 有18 fl.oz (532 ml)。不過還是裝不下目前的Venti (591 ml)。而話說美國星巴克要出比Venti更大的size:Trenda。容量更有到916 ml~ 我看著Alex,想起前年冬天我去星巴克買咖啡時,他一直很堅持的說,星巴克有比Venti更大的size,他說店員們都知道那是"隱藏Size"一直叫我點那個假想中比Venti更大的尺寸... 我當時覺得他在陰我,想害我出糗。而且我問了店員,店員也都說不知情沒聽過!! 現在回想起來突然覺得原來他沒有騙我... (我懷疑他不是Study case唸太多,就是有偷在星巴克打工當臥底!! )


這個我就想笑了~ 善解人意的Dhaval因為買了一個杯子給我,所以也硬是挑了一個給Alex。噗... 如果不是杯子另一面有Starbucks的標誌,我真的會誤以為是哪一州或是哪個國家公園出的保育黑熊的紀念杯。Alex還很蠢的問我:妳幹嘛叫Dhaval買上面有一隻很奇怪的熊的杯子?? 我白了他一眼說:你覺得這會是我叫他買的嗎?? 這是他買給你的...
不過
,還是很謝謝Dhaval的心意。我會好好珍惜的!! 至於那個熊的杯子,就留給Alex當作他的傳家之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