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Dhaval跟安娜約了在微風見面!! 原本是想小小在微風待一下等晚餐時間,沒想到一個懶散又坐下吃起來了~ 這時候真的覺得有這種開放式自助咖啡廳是一件很棒的事


沒錯agnès b café again。因為方便嘛... 是說Starbucks其實也很方便,只是實在隨處可得。BTW,原來印度沒有Starbucks啊~ Dhaval說他回去一個月,會很想念Starbucks!!


一顆NT$75的巧克力,頗貴。不過好多種口味可以選!! 有好幾種我個人覺得也都還蠻好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漸大,嗜甜的能耐降低了好多。偶爾一個失心瘋才會想要塞幾顆甜死人的巧克力...


甜點櫃。我覺得他們家甜點做的其實還蠻好吃的~ 不過老實說,總類頗有限,而且口味太接近。吃過一輪就不會想要再吃


三明治飲料輕食區。裡面還有鹹派之類的~ 上次看一個媽媽外帶,小姐包得超美的。加上他們家袋子又很有質感,拿著外帶的三明治看起來真是高級優雅


來這裡點了飲料沒點甜點真的很難過! 即使不是真的想吃,就是忍不住會點下去...


安娜的榛果拿鐵之類的飲料v.s 杏仁咖啡巧克力蛋糕~ 杏仁咖啡巧克力蛋糕上回來有吃過,覺得有點甜... 最後這塊幾乎都是愛吃甜食的Dhaval解決的~


Dhaval點的冰焦糖榛果咖啡配上奶油甜酒巧克力蛋糕... 說真的!! 我現在才大驚~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點了什麼吃!! 但是... 他不能喝酒啊~ 不過說是這樣說,他吃全素的人,蛋糕還不是有蛋!! 還不是也一直吃得很開心~ 呿.... 重點是他自己也知道,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騙自己。我想酒味可能沒有很重,因為他壓根沒提到有酒味!!


我點的栗子巧克力蛋糕! 安娜吃了一口說:跟杏仁咖啡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好像喔~ 恩... 真的,就都是很濃郁的巧克力味。但我的挖一口是吃得到栗子的味道跟口感的


我的檸檬冰茶... 誤! 真的是加了很多糖漿都不怎麼甜的冰茶... 還好還有些許茶味,不然我乾脆直接要杯冰開水就好了下次決定要先把甜點放一邊,挑戰三明治跟鹹派類。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