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這篇文章我超想裝死的! 本來想要裝作若無其事忘記就悄悄的給它帶過~~~ 不料我的頭號粉絲劉雪若昨天居然因為沒看到我發的文讓他通勤無法消磨時間而打電話來唸我...嘖!根本是把我的網誌當作是報紙副刊了還語帶恐嚇的說:妳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還有什麼沒寫。是在催稿嗎?? 那稿費咧...ccc
本來我想
放上她跳很高的照片回報她但我也怕她手上還握有對我不利的證據,所以這次改由Dhaval代打!! ~( ̄▽ ̄)~

好久沒去內灣了~ 托Dhaval的福隔了N年之後才有機會再來。記得之前來攤販沒那麼多也沒那麼寬敞~ 這次儘管是假日,卻一點都不覺得擁擠! 當然來內灣的目的就是要飽餐一頓啊...顧不得吃全素的Dhaval,看到像是素食者可吃的東西就買。最後吃了烤玉米薯片塔、豆干、優格冰淇淋、炸蝦蟹... 不過我們今天主要的目的地其實並不是內灣
,而是~ 數碼天空啊!!

我家愛現的把拔曾經跟朋友們來過,回家之後拿照片一直對馬麻炫燿。我們家馬麻愛麗上網google之後,看了一個大心癢。本來上回全家人到了尖石,已經看到指標但臭把拔堅持路太抖,不肯開去。搞得愛麗生了悶氣,我們母女唸了他很久!! (但兩個禮拜之後的某天,換愛麗丟下我,他們帶阿婆跑去數碼天空~ 還回來對我炫燿...)
終於這次有機會去了~ 說真的,路真的有點抖,車子性能不夠好的千萬不要隨便嘗試,很恐怖。不過景色真的很好~ 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只是中間路途感覺有點偏僻。劉雪若說:如果是第一次約會男生載她來,她可能會以為對方要殺她...

大門口前還留著聖誕節的氣息~ 有一隻松樹做的小狗??麋鹿。因為是松樹做得所以還頗刺的! 但站著直挺挺的樣子真是可愛啊壞心的主人Alex突發奇想的把Q醬腸放在麋鹿上。沒想到Q緊張的要命,死巴著麋鹿不敢放~ 可是這樣好可愛喔...Q醬騎麋鹿耶!!!
這兩位看了機不可失~ 趕緊靠近合照! Alex儼然一副星爸的樣子說:一個好的狗模,就要學著忍受各種姿勢跟疼痛啊! 好壞吶...(os:可惡,我沒照到啊...)

外頭還有另一個平台空地可以眺望山景。店內的空間很大,不過為了欣賞美景,大家幾乎都坐在戶外座。店內有兩三層樓,從位置可以看的出來天氣好的時候生意應該很好!! 廁所則以亞當跟夏娃命名,非常的俏皮~

數碼天空設計得有點像個山莊! 入口處是一個像是警衛廳的地方得先買票才能開車進入。一人NT$100可抵低消老實說噱頭大過於口味。熱飲好像也優於冷飲! Cheryl點了熱臻果奶茶之類的飲品,Dhaval&Alex都大膽的嘗試了香瓜拿鐵!! Dhaval很驚訝的說:真的有香瓜味耶...好特別! 還點了一個冰淇淋鬆餅。鬆餅是我喜歡的口感跟脆度。BUT...為什麼是酸梅口味的冰淇淋?? 有點不能適應酸梅的口味

我們坐的戶外區位置! 其實還蠻悠閒的~ 這地方真的很適合約會與跟家人聚餐。很舒服而且視野很好! 我不想承認這是我點的很普通的伯爵紅茶,看起來超弱,超想揍我自己! 喝起來也很失敗~ 好難過喔!! 嗚...

喝完飲料之後我們來到了頂樓拍照! 最後附上Dhaval遮肚跳躍照一張。還好他喜歡這裡~ 不然我一定會被劉雪若笑是死鄉民...看吧看吧~ 鄉間景點很棒的。下次換去五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