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自己都覺得好過份啊! 我居然這麼快就來吃原燒了~~ 嘻...



因為Cheryl吵著去大陸前要大口吃肉,所以促成了這次的飯局



懶人縮圖法! 原燒大家也很熟了~ 他的網站也是詳細又精美。Alex點的牛蕃茄沙拉結果自己傻眼不吃!(這俗人一直說以為是牛肉)還好小胃Cheryl把生春捲分他一個! 我的水果優格則是表現平平就那樣~ 不過我一直有飯前要先吃點水果的迷思。我的大蒜蛤蜊湯味道不錯,不過蒜味不重捏! Cheryl的番茄海鮮湯也是想像中的味道,而Alex的元氣牛犇湯則有一種中藥味?! 感覺很補。萵苣生菜給我們包肉吃~ 拌飯類一人分得了兩碗鮭魚拌飯配上鮭魚卵真開胃,不自覺就吃完了一碗接著發現石鍋拌飯味道更重更美味,又情不自禁的嗑完!



我的紫梅還藍莓冰沙&檸檬蘆薈冰沙。結果我期待的酸味完全沒有... 非常的無味啊~ 失望! 反而檸檬蘆薈非常的清涼爽口,酸味也重多了



兩人份的牛肉綜合拼盤。只是牛肉拼盤裡怎麼會有雁鴨&雞腿啊?? 不過肉質真的很不錯! 優質上背肉特別的好吃啊...



贈送的雞腿肉我本來印了券,結果放在車上忘了帶~ Alex為此跟我吵了一架。結果還跟點餐小姐坳了一盤兼告狀吐苦水... 還好老娘當天心情好不跟他計較! 多的雞腿肉祝他長肥肉~



Alex的冰咖啡、蔓越莓冰釀果茶、奶霜紅茶雖然我不喝奶茶,但奶霜紅茶看起來好好喝啊! 結果我的蔓越莓冰釀果茶又是一個雷~ 又是一道沒什麼味道的飲品...哭~



這道白玉紫米惹怒了Cheryl。她以為是湯圓紫米粥! 沒想到白玉是...杏仁豆腐?? Alex挖了一口問說:那下面黑黑一塊的是什麼? 我很白痴的說:brownie? 換來Cheryl的白眼... 結果應該也是紫米之類的東西吧??!!



還是乖乖的點個保守的冰淇淋還比較安全! 我喜歡糖霜,吃點甜的感覺心情大好~ 他們一直不信上面一條一條的是義大利麵!! 王品企業又再度K.O了一間了~ 下一間來吧!!!

,網頁! http://www.yuanshao.com.tw/ 自己選一間離家近的吃吧~

arrow
arrow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