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石尚Cafe咖啡輕食館位於木柵動物園熊貓館的二樓。一開始我以為樓上是出口~ 沿著迴旋的斜坡走上二樓之後,這間咖啡館立刻鮮明的出現在我們面前Dhaval當時開始靠腰,在確定菜單裡面有他可以吃的素食之後,我們毫不遲疑的走了進去!!


特別的是,這裡的咖啡賣的是公平貿易咖啡以保障收購價與社會發展金的機制幫助貧苦的咖啡農而不讓是利潤全都進了投資客的口袋~ 算是很有良心的店家!!


只有六種樣式可選其他就是輕食漢堡沙拉。我最想吃的紅酒牛排居然售完! 好傷心啊~ (我懷疑他當天根本沒賣已售完那張紙不知道已經貼在那邊多久了...) 退而求其次選了南洋咖哩雞飯。原本Dhaval想要吃羅漢齋素食飯,但他聽到mushroom就狂搖頭... 還好還有時蔬起司巧巴達


非常大的收銀流理台~ 這間店真的乾淨又明亮,待著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自在。有點走半自助式的,所以點完結完帳,服務人員送完餐之後,也不會有人在旁邊走來走去!


還好當天園裡都沒什麼遊客,牆上還有告知客人其他戶外用餐位置的指示! 冬天我才不想在室外用餐咧~ 餐廳內就掛著兩隻坐著鞦韆的熊貓在上頭,超有熊貓館的氣氛啊~


時蔬起司巧巴達。套餐NT$110附奶酪跟紅茶或綠茶~
這個東西上的時候
,說真的,我內心大呼:好弱的東西啊... 我第一次覺得吃素者真虧素食居然賣這麼貴!!


我完全不敢去看他吃的時候的臉色~ 先入為主的覺得看起來就不怎麼好吃! 他又是一個很怕嘗試的傢伙,小心翼翼的咬下去之後,開始分析內容物。他很驚訝的說:有蘋果耶... 口感還不錯,我從來沒吃過漢堡還是三明治裡面包蘋果的~ 還蠻好吃的。呼~ 還好他喜歡,不然我也不知道在動物園裡他還能吃什麼了... 結果這個時蔬起司巧巴達大受他好評。他吃完還立刻又加點了一個!!!


不過這個奶酪就沒這麼好運了~ 因為對他來說沒什麼味道
,他咬了一口就差點沒吐出來了!!


我的南洋咖哩雞飯。配菜是素麵筋嗎?? 也太多了一點吧!! 而且配菜的顏色全都是咖哩色,看起來超無法引發食慾的!! 咖哩味道還OK,但是沒有我期待有大塊的馬鈴薯。討人厭的紅蘿蔔倒是明顯的給我攤在整盤內... 帶骨的雞肉也讓我吃得小心翼翼的感覺骨頭比肉的份量都還要多...


Dhaval不愛喝茶
,幾乎整趟台灣行都在喝咖啡~ 原本他點了"招牌"冰淇淋咖啡,點餐小姐笑的很尷尬的說:確定要點那個嗎?? 那很大杯耶... 指著架上的杯子給我們看。那根本比生啤酒的杯子還要巨大~ 兩人喝都喝不完啊!! 最後換了普通的冰淇淋咖啡。Dhaval嗜甜如命,一開始還說沒放糖漿太苦。天啊,這杯看起來就超好喝的啊... 果然他花不到兩分鐘就喝光了!! 如果說動物園有這麼會吸引我想來,那應該是園裡的餐飲店家吧不過如果餐點類型能更多樣,選擇更多,東西也能更精緻,就更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