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不算是食記吧!! 比較像是把當初發生的事情review一遍。我已經開始後悔當初沒有好好按照進度寫文章,現在補交的痛苦了... (這都是為了要破劉雪若說的,我會花一個月才寫的完的魔咒...


跨年當天的晚餐。Kie一年沒回台灣,回來嚷嚷著要吃local food。於是我們走到了永吉路跟松信路交叉口的"鑫鱻生猛活海鮮"吃熱炒~ 店名這兩個字頗妙是雙關語吧!! 音同"新鮮"生猛活海鮮,海鮮當然要吃新鮮了啦!


耳根子軟的Alex,進門前跟Kie說:吃快炒一定要配金牌啊!!! 嘖,那為什麼酒促小姐一來就變成點了一手的海尼根了???... 本來要放上這些傢伙跟酒促小姐的合照,但是怕看到照片的人誤會他們太豬哥~ 真的沒這回事!! ( 酒促小姐的電話其實是Alex要的... ) 聖誕樹造型開瓶器則是他們凹的小禮物~


跨年當天這間店生意真好!! 我們一群人邊吃邊等朋友來又續點,佔著人家的位置三個多小時。我對台北市的熱炒店有一點的...失望??? 不但份量不多,東西也沒有特別的好吃!! 宮保雞丁,味道很普通而且不怎麼辣。豬腳也被男士們嫌量太少~ 鐵板牛柳沒有鐵板再熱過的口感...醬料味道也很單調。炒海瓜子也是一般般水準而已...


蝦子是溪蝦嗎?? 小的好可憐~ 我開始懷疑他們提供的是下酒菜的份量了...魚肉還算新鮮,但豆酥也不太夠!! 我不敢吃內臟類,後來加入的朋友還加點了鵝腸,也說不太好吃~ ( 說不好吃,還已經很婉轉了... )


點給Dhaval吃的。要一個吃全素的人跟我們一起吃熱炒,真的是我們很難過,他也很難過... 這些是菜單上勉強幾道可以弄成素食的菜色了。這些不好吃就真的不是店家的問題!! 畢竟是我們要求不要放肉的~ 鐵板豆腐,上菜的時候我還以為這盤是四季豆!! 豆腐被埋的好裡面而且沒幾塊~ 豆腐還算嫩!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黑胡椒醬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蘑菇醬?? 就是完全沒有吃到黑胡椒顆粒的感覺... 炒高麗菜味道對我來說也是頗清淡。麻婆豆腐沒有放肉真的是非常的難吃... 根本沒有味道啊~ 連印度人Dhaval都說這道不好吃...


四季豆賣相很好,但是是那天寒流來,店家又是開放式位置的關係嗎?? 這盤吃起來冷冷的... 口感也沒有看起來這麼脆!! 不知道是因為跨年那天客人太多,所以出菜的品質沒那麼優還是我們點到的都不是店家招牌?? ( 或是我口味太挑了?? ) 我只能說,個人口味不同。畢竟網路上還是有人稱讚這間店!! 所以我的文字只是個人意見,店家還是要自己吃過才準啦~ 有興趣在台北市找快炒店的人,就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