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對客喜康情有獨鍾,而是當天送小臘腸去寄宿跟美容的那間寵物店就在客喜康附近,於是我難得的享用了一個人的下午茶!!


打開menu立刻幫自己點了一份輕食。總匯三角麵包+夏日蘋檸冰沙~


夏日蘋檸冰沙非常的好喝啊!! 清爽又多層口感隱約可以喝到蘋果皮加上檸檬皮的味道。而且味道還很濃郁比之前喝過他們家的咖啡都好喝~


總匯三角麵包是我上次原本想吃沒點的!! 吐司皮烤的硬硬的,裡面夾著雞肉番茄火腿還有碎蛋!! 會忍不住一個接一個~ 尤其吐司又壓得扁扁的,不需要張大口才能咬下,非常適合我啊


我好像還蠻適合一個人的下午茶~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看個雜誌,放鬆一下心情!! 說實在的我不是個會怕寂寞的人有時候覺得一個人的時候還蠻自在的。以前會找個店家吃個下午茶,自己找個角落待著~ 有時候一待就是一個下午... 反而覺得很愜意。但跟黏人精&屁股有蟲坐不住的Alex在一起之後我悠閒的下午茶就變調成:東西上了趕快吃一吃,吃完就趕快離開,不知道在趕什麼場... 難得一個人的下午茶,讓我享受了寧靜的時光,沒有一直催人離開的A跟愛亂大小便的Q,有的時候一個人也還真不賴啊! 哈哈~ 不過如果姊妹們有空在身邊,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