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原本是沒有要寫的! 無奈一直follow我進度的劉雪若,掌控了我所有的行蹤。某天Alex突然問我:妳天天都在跟Cherry講電話耶(嘖,是Cheryl...),妳有沒有哪天沒有跟她連絡啊??? 我想了之後義正嚴詞的說:有啊,前天!! 她前天沒打電話給我... 原來我們已經是這種關係了啊!? 連哪一天沒講到電話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這篇是她點到名的
,所以我決定用應付的態度把這篇帶過... 嘻!!!


12月31號我們來到了101
,101門口的聖誕樹前依然非常多觀光客。當天其實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充氣台灣啤酒罐在旁邊~ Dhaval就這麼傻傻的被騙去照相...


繞了101 Food Court一圈,真的很難決定要吃什麼! 因為Dhaval吃素啊~ ~ ~ ~ (不然我早就拖著Alex去樓上吃泰式或是日式料理了...) 走到紗舞縭前,三個葷食主義者都想吃火鍋! ㄎㄎ~ 確定他們也有素食鍋之後,管他的,不好吃也不是我煮的


兩人共用一個湯鍋。當天是我跟Alex、牟跟Dhaval一起去,牟不吃牛肉,所以讓他跟Dhaval共用一個湯鍋


菜盤。我偷偷的覺得Dhaval想吃油豆腐,他一直問那些火鍋料是什麼,如果是素的他八成二話不說的就拿走了~


醬料。因為好像有些吃素的人不吃蔥蒜?? 所以服務生給他另外的醬料。結果他的醬料口味太清淡~ 只好再幫他要了淡醬油... 我一直以為印度人口味很重很能吃辣! 沒想到他對辣的接受度還頗低的~ ~ ~  圖中的醬油底下的碗裡放了胡椒跟蔥之類的,我搞不清楚那是要配麵吃還是?? 我每次都拿來裝湯喝...


這不是吃到一半的菜盤,這就是素食鍋的菜盤! 本人我看到之後更對吃素這件事情沒有興趣...儘管看起來真的頗健康的,但內心總有種淡淡的空虛啊...


素食鍋的另一盤菜盤。裡面有蒟蒻、很多菇種、香芋丸、番薯丸... 台灣吃素多半以菇類為主食,這吃素的傢伙有夠難纏! 他居然不吃菇~ (我內心os:吃素不吃菇,等著餓死吧!) 更要命的是他還不會用筷子...只能幫他問有沒有提供叉子!! (但誰吃火鍋用叉子啊??) 還好後來幾天朋友們都帶他去素菜館吃飯,總算選擇比較多,口味也好很多


我跟A點了一個特選牛肉鍋跟雪花牛肉??的樣子... 肉質還不錯,只不過湯頭對我來說有些過於清淡! 老實說整餐吃下來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好不好吃或是有沒有吃飽~


這篇跟上一篇應該順序要顛倒才對!! 這是我們去找35樓的咖啡之前經過照的~ 位在101裡頭超美的SWAROVSKI水晶聖誕樹啊!! 水晶被燈光照得閃閃發光,卻拍不出肉眼所看到的美感,真可惜~ 我要換相機啦... (哭鬧) 我要加緊腳步趕快把Dhaval的台灣遊記寫完... 期待看我牙的人,再等一下喔!!  (誰敢說沒人期待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