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的行程非常的忙碌! 一直在吃吃喝喝...(其實平常也差不多︿( ̄︶ ̄)︿)


吃完冰品後終於跟牟碰了面~ 接著Alex提議說乾脆去吃快炒好了! 接著來到了公道五。之前都是吃小黑的店,Alex今天突發奇想的想試試看隔壁的夜排檔。


公道五上的安全島最近長滿了蒲公英,每次只要經過公道五Alex都會去摘一個給我玩。(叔叔有練過,好孩子不要學~)


因為這裡叫做啤酒屋,所以Alex藉機點了青島生啤酒~ 難得不太喝酒的牟也陪著Alex喝了起來...


然後是點餐時間~ 首先一開始的小菜... 太乾! 涼拌章魚跟豬肉都還不錯,客家小炒的魷魚少了一點。蒜泥蝦跟我想像中蝦背上抹滿蒜泥的不太一樣...不過蝦子還算新鮮,只是蒜味沒那麼重~ 鹹蛋苦瓜不是我的菜,不過Alex說這道很好吃。脆皮臭豆腐有令我小小傻眼。沒想到上面居然淋上千島醬跟黃芥茉! 不過還真的頗臭的~ 蛤蜊湯則摻了點酒味,酒味把蛤蜊該有的鮮味都壓過了,有點失望。吃完Alex不是很滿意,跟一般的快炒店比較起來,這裡的價位多半一道為NT$150,也比起一般的店家稍微貴了一些。但我是覺得每間店本來就會有值得推薦跟吃起來沒那麼喜歡的料理! 整理來說還ok啦~ 可以試試!

夜排檔啤酒屋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346號
電話:(03)572-5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