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兩個星期前,媽媽就抱著先講先贏的態度,先行告知母親節要跟外婆家人吃飯的訊息。從小就跟外婆家親戚關係較疏離的我們,儘管家裡距離外婆家只有10分鐘的車程,但在同齡孩子中長期的比較之下,早已造成我迴避相處的主因。媽媽心裡多少會感到不平衡。為了不讓媽媽難過,現在只要是要吃飯,我們都一定會出席。自己家聚餐可以少吃一頓,外婆家的聚餐可不能錯過~ 於是我早早就允諾會去。
今天來到了中信大飯店23樓的--尋夢谷西餐廳。這間我們以前有吃過,是Buffet型態。這次不知道是提早一天過母親節又還是吃午餐的關係??人沒有很多~ 座位有點像是中廊。24樓以上是飯店的房間。


由於爸爸媽媽的兄弟姊妹都很多,所以只要出去吃飯2桌絕對是基本桌。這次還有一桌的人沒到... 高齡90歲的外公跟82歲的外婆。突然想到我好像沒有跟外公外婆照過相...30年前外公得了直腸癌,當時他還嚷嚷著活夠了,不想治療。他一定沒想到開刀化療後加上努力的保養,又多活了30多年。真是萬幸。希望兩位老人家能繼續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直接切入正題吃的部分~ 尋夢谷現在有優惠之類的,5月底之前一人NT$399。菜色我覺得普普通通。冷盤有: 生菜沙拉、牛蒡海帶芽等小菜類、生魚片(但不是鮭魚鮪魚類)、蝦子小章魚、火腿馬鈴薯泥沙拉、炸過的蛋跟斜管麵、鯊魚煙... 熱食方面則有: 炒飯、豬肉片、牛小排、雞排、脆皮豆腐、炒菜、小籠包... 另外有自助式烤麵包、湯和自助式煮麵區。東西更新還蠻快的,可惜菜色沒有很多,樣式也不夠吸引人。我忍不住的偷偷覺得,我家外面的媽媽便當菜色還比較吸引我!! 這裡只是份量大盤,美觀罷了。問我哪道好吃?? 我會說我有印象的是脆皮豆腐耶... 
爸爸看到媽媽跟Alex一人煮了一碗麵,也跑去煮! 我忍不住問他: 你是想吃還是想玩啊??? 他老大毫不考慮的回答我: 我想玩!!(嘖~) 結果我們一人燙了一份,卻一直都不覺得有熱。他繞到後面看發現火根本熄了,很火大~ 麵丟著就不管了。而我才離開一下,原本煮的麵跟米粉就不見了... Alex偷笑說:妳爸真是性情中人,妳跟他真的很像!! 歪... 



小籠包兩籠其實是一樣的! 連外婆都說小籠包不是很好吃~ 甜點跟水果,葡萄柚超苦的啊!! 甜點被秒殺的速度,等我要吃的時候已經沒幾樣了...


飲料區是我覺得還比較好一點的。因為可樂雪碧等汽水是罐裝的~ 雖然是小罐的,但種類不少。冰沙總有一台是一直在製冰中...


Alex天性真的超龜毛的。連盤飾都要裝得非常美才肯吃~ 話說,麵的高湯真的是毫無味道可言! 多半的東西就還普普通通~ 不過蝦子還蠻新鮮的。最後我大概只吃了兩盤就放棄了。恩... 除了家人們要求之外,我想我不會特地跑來這裡用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