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高第結緣的經過很妙。大學唸西班牙語系的關係,這間店是我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時跳出來的在桃園唸書的阿喵幫我先去品嚐,然後告知大家:很好吃下次約在那邊吧~



  畢竟開業已經10多年了!外觀早已不復以往的新穎店面位置在轉角,有兩層樓用餐區。(但老實說,我至今沒有上過二樓!旁邊圍起來的區域則是戶外區。每到假日可以說是座無虛席,都得小心翼翼的避開用餐時段



  挑了一個避開人潮的平常日的下午約3點左右抵達高第



  每次去高第幾乎都點Tapas簡餐。因為它就是西班牙餐館,不點Tapas,難道要點義大利麵嗎?? 我想口味應該是經過改良,比較接近台灣人的口味了!Tapas簡餐有兩種價位,一種是A餐套餐NT$320 (任選3種Tapas,不限價位  &  B餐套餐NT$280 (限選3種價位NT$80以下Tapas)。兩種套餐均附季節湯品,冰茶或熱茶(若要改其他飲料則補差額可抵NT$50)。我是3月份的時候去的,所以當時的湯品是:春/ 田園雞蓉野菇湯佐香蒜麵包丁



  每次去幾乎都點一份A餐&一份B餐圖為:酥炸墨魚圈佐檸檬韃旦醬(左) & 香蒜炒佐辣味番茄及羅勒(右)炸過的墨魚圈裡面依然很嫩,表皮真的就稍稍炸過的酥脆感。配上塔塔醬,超香不過畢竟是酥炸的,所以有點油。不想沾塔塔醬,也可以沾旁邊蛤蜊的番茄醬汁,味道一樣很棒香蒜炒佐辣味番茄及羅勒的醬汁是新鮮的切碎的番茄做的,醬汁味道很清爽,又有我最愛的香蒜味,份量也不少,每次吃到都欲罷不能



  這三道是Tapas的B餐簡餐。左上為焗烤貽貝佐醃漬番茄,下為洋蔥及培根烘蛋佐起司,右上為香烤蒜味麵包佐醃漬番茄橄欖及起司(有點不記得了)我們都蠻喜歡他的烘蛋,吃起來口感很鬆軟又有羅勒香。裡面切開還有料焗烤過的貽貝加上番茄的口感,還不錯~ 香烤蒜味麵包也很香



  這道是海鮮盒子。是A套餐的其中一道Tapas。上菜時我驚訝的:哇~ 了一聲!也太美了吧精緻到有點嚇到我了



這是只有汆燙過的小章魚配上新鮮番茄醬汁
。外層的皮則是墨西哥餅皮!



蝦配上類似油醋洋蔥之類的調味醬!還蠻提味的




貽貝則是與味道較濃郁的塔塔醬作搭配
,蓋掉了海鮮的腥味,很聰明的搭配!



飲料我換了冰淇淋咖啡
,另一杯保留原本附餐的奶茶。我喜歡他們家的冰淇淋咖啡,光是看到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就值得了!起司蛋糕則表現平平。不算濃郁份量也小小。高第其他餐點我也嘗試過,但還是最推薦Tapas套餐!有機會去桃園一定要嚐嚐喔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03-355-0123

http://www.gaud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