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阿婆吵著要去尖石走走,於是我趕緊打電話給Alex叫他來我家Stand by(他是阿婆點名指定的本活動參加名單!)
結果因為氣候不佳,長輩們好言相勸之下,她老人家才不甘願的預約了本週末~
為了讓阿婆週末不要太無聊
,叔叔請她去他家坐坐唱個歌。而我跟Alex則趕緊驅車送她到叔叔家
可憐的Alex
,週末其實還是有工作需要完成送了阿婆去叔叔家,在我們聽她唱了一個小時的歌之後,趕緊先離開找個安靜的地方讓Alex打他的報告....


中壢的咖啡店還算蠻多間的
,但要找一間燈光好氣氛佳的店卻不容易!(喂! 又不是要約會!)
突然想到之前帶小臘腸去高鐵站公園散步時經過的那間客喜康咖啡店。距離我們上次吃客喜康,也已經是4-5年前的事了。所以就再來去瞧瞧這間店吧~


光是開車到這裡,Alex就已經大加分了。因為它門口有好幾個停車位,而路邊剛好也有一個停車位假日好像附近還不需要收費!走到門口Alex還驚呼:這裡是24小時營業耶


走進來的帶位中庭。盆栽旁放置了小朋友的童書書櫃。店裡分兩區,被玻璃窗圍繞靠人行道的馬路邊區,跟比較開放式的區塊,戶外區與樓中樓的二樓區。位置很多~


雜誌區。來咖啡店配雜誌好像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有點可惜的是雜誌的種類沒有很吸引我
。而且店家好像沒有新增購最近月份的雜誌...


吧台區。我們坐的位置就是這區中間。因為只有這邊座位下有插座~


我們旁邊的那桌則是沙發椅。外面則是戶外區,而且還有造景的小瀑布。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外面吹吹風或是曬曬太陽也很愜意。可惜後來下起雨來,我就沒冒雨去拍外面的景象了~


Menu,現在都是自助式的,按一個鈴服務生就會來幫你點餐
我以前都以為客喜康跟真鍋是同一間店,因為外型菜單都好相似(其實根本是到現在都還是這樣以為!)


因為我們吃過午餐才來,原本以為一人只會點一杯飲料
沒想到Alex居然說:來份下午茶吧!妳點輕食套餐
,我要午茶組合
完全自顧自的就幫我決定好了....


Alex的午茶組合。起司蛋糕&冰拿鐵
怎麼會點起司蛋糕?我也不懂!我以為他會點個雞翅或是鬆餅之類的東西~
龜毛的A自己跟
人家說要少冰,人家飲料送來後還敢嫌冰塊太少...
結果冰塊加進去之後
咖啡整個味道好淡,蛋糕也很普通。這樣的組合感覺不怎麼划算


我的輕食套餐組合!因為套餐上的飲料我都不怎麼愛,於是折抵90元補差價點了巧菲珈琲冰沙
咖啡味也是整個淡淡的
,因為是日式咖啡的原因??對我這個喜愛重口味的人來說,有點淡而無味呢!


XO三明治意外的好吃!因為吐司有先烤過,很香的關係吧!
份量也很夠
。Alex先吃了二個,還一直看著我拿在手上的三明治
我現在因為牙齒的關係沒有一口咬下的本事
,所勉強的吃完了一個,剩下的又進了A的胃了


這是我們座位旁邊貼的廣告眼尖的各位請在這一段文字中挑一個錯字!(齁~ 海報沒有校稿喔!)
儘管我跟A點的飲料都NG了!但是這間店整體環境感覺很好,空間寬敞乾淨又安靜。Alex今天在這裡的工作效率也很高。我們待了3個多小時,他還覺得時間過很快捨不得離開咧而且服務生的態度都非常的友善
,所以我們下次還會來試試其他的餐點跟非咖啡的飲料~

KOHIKAN 客喜康 珈琲館
地址:中壢市環北路160號
TEL:03-280-7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