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7日

因為7月份我一直拿不定主意,而8月份因為跟媽媽還有姑姑去了一趟香港又錯過了約診的時間,所以我的矯正一直是空想的漫漫長路

說真的
,我發自內心的感謝Joy同學! 如果不是她的激勵,如果不是我想著: 我再拖下去,大家都矯正完了,到時候只剩下我一個還要忍受矯正的煎熬。我可能會沒完沒了的繼續拖著... (所以我親愛的妹妹邱小寶妳也不要再拖了! 趁現在有伴的時候趕快矯正! )

8月份
,在把裝好的臨時牙套吞下去之後,我終於決定不再拖延了 於是預約了8月底的時間上台北裝矯正器!




我在普羅齒列矯正專科矯正
(在復興南路2段164號3樓)

說實在
,我剛走進去大樓的時候有愣住,內心os: 怎麼是在舊大樓??

可能是因為對小時候矯正的那間位在X愛路的X流牙醫診所的氣派印象揮之不去吧

不過走進來之後發現其實空間蠻大設備也很新穎
就稍稍的有改觀! (現實)

今天來的任務是裝矯正器


因為前一天下午才去拔的牙! 而且原本拔的就是歪掉的牙!

葉醫師拔的十分的辛苦
,因為牙齒小,又歪,很難找到施力點

我好像年紀大了
,對於拔牙疼痛的忍耐度下降了很多。我當晚可以說是痛了一晚睡不著!

於是普羅的矯正醫師蘇醫生聽完我說痛之後
,不敢立刻把矯正器全部裝上去,免得我好幾晚都會睡不著!

因此... 將將~




最後變成先裝了兩顆! 好好笑~

原本以為這樣子效果應該很輕微
,沒想到,那根鋼線,真TMD拉力強

大家一定完全不能想像我為了這兩顆牙痛了整整三天!

痛到簡直是慾哭無淚
。痛到整個沒抓狂,想衝去診所請醫生把我這兩顆牙一起拔光

更慘的是
,照片上右側的鋼線刮肉,所以我整個唇側是破了一個很大的傷口

儘管診所有給矯正用的食用白臘
,防止若有這種情形發生,可以自己搓搓揉揉,用白臘去阻擋口內受傷的機會!




但說真的
,給我白臘不如給我止痛藥跟藥水來的快

下嘴唇也因為有些不適應矯正器,出現了紅腫跟"抽筋"的現象!

唉... 真的是現代醒世錄!

各位看棺
,本人憑著過來人的痛苦苦勸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照顧牙齒

如果不是因為日後的大口吃肉
,我才不想忍受這些!

不過第二次矯正讓我發現了現在跟以前矯正的大不同


以前矯正都要遮遮掩掩
,總是會自卑,怕被笑,很討厭戴著矯正器的自己

現在矯正根本就是冠冕堂皇正大光明
。在路上遇到戴矯正器的人,還會有種"知音"的感覺! (握)

畢竟光是想著: 之後牙齒就會變漂亮
,動力就來了! (但我本人是想著: 之後可以大口吃肉!)

所以眼淚擦乾
,四天之後我還是要上第二輪的矯正器!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