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7日

這天我跟我的牙醫師葉醫師約好
,他要介紹樓上的矯正一位矯正醫生給我!

我到了牙醫診所之後才發現
,那位矯正醫生當天並沒有行程下中壢

於是立刻換了另外一位在場的醫生幫我做矯正評估


好奇怪! 我一直到決定矯正之後才發現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回頭去找我原本矯正的那間牙醫診所耶!

是因為內心熊熊覺得: 嘖
,之前都失敗了! 誰還想再去一次??

但是
,我連問都沒去問過! 應該去問問看,看可不可以"補救"?? 或是,便宜一點的!

過沒幾天我跟堂弟聊天聊到這件事情
。我才知道原來堂弟也矯正過兩次。而且相隔不久~(3年左右!)

問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他也是在兩間不同診所矯正!

其他第二次矯正的朋友也都不是在原來的診所矯正
。答案也都跟我的一樣

(不過我原本從台北下來的矯正醫師真的態度比較驕傲! 沒耐心也很兇! 畢竟是18年前
,台北人的優越更勝現在 )

於是我聽了我的牙科醫生葉醫生的推薦,當天就花了NT$3500做了全口的牙齒矯正評估

一周之後回去聽評估
。若決定矯正NT$3500可折抵矯正費用!

一周之後的答案當然就是: 要拔一顆下排門牙


以前矯正超陽春的就是簡單的X-ray,一張椅子坐好還要自己拉嘴巴塞底片固定!

現在都用360度旋轉的X-ray Machine! 只要站在那邊一下
,連腦X-ray都一起照了! 真發達

接著牙醫助理拍照拍得我都害羞了
。上下左右瘋狂的各角度拍攝

我看到照片才發現
,我的臉原來不對稱這麼嚴重啊!

如果可以我應該跟診所copy我牙齒的片子

於是評估完
。醫生讓我回去好好考慮,如果要做7月中可以預約中壢看診!

但前提是看診前兩天先把門牙拔掉一顆
,就可以安排裝矯正器了

而我
,又陷入了瘋狂的天人交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