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6日


雖然我嘴上說要矯正牙齒,但一直沒有行動

原因其實只是捨不得我下排的門牙
。(矯正醫生要求我犧牲一顆門牙啊!!)

只要想到我會少一顆門牙
,還是我滿口爛牙中剩下5顆沒蛀沒壞的其中一顆! 我還真的猶豫了...

就這樣一拖就拖了三個多月了...


直到上上禮拜
裝好的臨時牙套被我吃七七乳加時黏下來還吞下肚

求助我的牙醫師
,差點沒被他碎碎唸煩死! (其實他是威脅我不趕快弄就要植牙了)

於是
,我又拖了兩個星期... (還是死愛撐!)

一直到前兩天
,推手Joy出現了...

親愛的Joy是我研究所同學
。前幾個禮拜跟她吃飯時,她也提到她要矯正牙齒!

而且她是比我更慘的要拔四顆牙+後排牙齒要打骨釘


同病相憐的我們還都是小時候就矯正過牙齒了....

後來又發現我們不是特例。研究所同學有四 五個回來都在矯正,而且也幾乎是小時候矯正過了!

所以記得
,太小就矯正牙齒不一定是好事

總而言之
,上禮拜開始矯正前兩天又拔了兩顆牙簡直沒痛到發瘋的Joy給了我動力

於是我昨天打電話約了矯正的門診


今天終於去跟我歪掉的那顆下排門牙說掰掰了~

以下是地雷區! 所以害怕的人就快快的拉過去吧





唔! 掰掰
,我的下門牙!

明天
,30歲的老娘我,人生第二次的矯正生涯,正式開始!!!

至於成果會是如何
,敬請期待吧....

P.S. 我終於相信連兩次看到我缺門牙而不離不棄的Simon
,是真心愛我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