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用餐的這間,其實買了好一陣子了。當初這間是FB上自動發文張貼的廣告,結果飯友跟弟弟大推。我在連看都沒看是吃什麼的情況之下就莫名其妙的下單了... 中間這段時間大概試圖打電話訂位過3次,都因為預約額滿了而沒機會吃! 剛好又到了我看牙的時間,臨時找了Cheryl,本來打電話訂位也是說訂滿了。結果又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有人取消問我要不要遞補?? 眼見機不可失,當然立刻爽快的答應了。(劉雪若,妳最後還是入鏡了耶!!!)

 
今天使用的是雙人NT$528的星光套餐。吃飯的地點位於新光三越站前店45樓的美兆健康管理中心內。電梯超妙的是在新光三越旁的一條小路的側邊上,暗藏的拉門裡面就是通往45樓的電梯...


45樓門一開,感覺好像要來做療程的! 要不是我跟著別人走,真的完全找不到餐廳的位置。


這裡說是餐廳,更像是休息交誼廳。裡面就只有2-3個工作人員。這也難怪,因為這好像專門是給他們診所會員使用的交誼廳~


坐下之前桌上已經放好了Menu。因為這間診所是做醫美的,所以這裡的餐飲也是依健康需求跟卡路里控制走無鹽無油路線~ 主餐只有7種選擇,算是中式簡餐類型。


這餐墊紙上的資訊真是讓人食慾大減... 這看起來運動到死都比不上吃東西的速度啊!!


這裡最大的賣點除了健康餐點之外,當然就是夜景了! 只是整晚靠窗戶區的位子都是放著預約席的牌子,但是整晚都沒人坐。不知道是不是沒開放??


接下來的餐點非常適合飲食控制減肥的人食用。首先是海帶蛋花湯! 清到一個很透徹吧。看起來就是走養生路線~ 鹹味是有,但喝起來就是...恩! 這餐會很清淡的感覺。


水果沙拉。這份是搭配看似凱薩醬,其實是梅子味水果醬料! 口感還蠻清爽的~ 但不知道醬料的卡路里是不是也計算進去? 所以醬非常的少~ 才吃了幾口就只剩下生菜了...


這份是芝麻油醋醬的沙拉。因為我不太喜歡苜蓿芽,所以這份自動的讓給了劉雪若。


劉雪若跟我撞餐,在我挖挖叫說,我也想吃那個之後,她改點了紅燒比目魚飯。你看看,這是紅燒? 會不會太勉強了?? 那魚肉也太白了吧!! 這盤看起來全都過了水的樣... 不過比目魚有微微的辣味,肉也還蠻嫩的,味道還不錯~ 今天感冒可憐的劉雪若完全吃不出來味道。


這是我的泰式酸辣雞丁飯。酸辣味都比平常的口味減了一半! 而且吃起來無油感。不過肉的份量都不少! 雞肉也還算嫩,只是跟我期待的重口味比起來,恩~ 這是健康料理。


這義式奶酪想當然不可能是我的! 結果這個奶酪大受好評~ 好吃到我們隔壁桌的小孩一直大力推薦給他們後來才來的姑姑。Cheryl也說還蠻好吃的。


我的水果凍~ 蘋果整個鑲在果凍裡了! 還有附果糖跟奶精??!! 說真的水果凍還真沒什麼味道。這應該是他們手工做的,因為下層的果凍好硬... 都挖不起來!


味道非常清淡的冰紅茶! 真應該試試看他們醫美級的健康飲品的。可是怕踩到地雷,還是基本款就好了~


這桌是窗邊的位子。我在拍照的時候,好心的服務人員告知這桌是開放給客人拍照用的~ 只不過我非常疑惑的是,今晚位置並沒有坐滿,來客率大約7成~ 不過打電話訂位卻被告知四月份都已經訂滿了?? 好奇怪~ 說位子要保留一些給walk in的客人也不太可能,因為這裡不是會員制嗎?? 還是為了要維持用餐環境品質??


夜景真的蠻美的! 連大直美麗華的摩天輪也看得到~ 台北車站跟京站更是立刻映入眼簾。這裡沒對外開放真是可惜~ 但餐飲方面可能要更精緻才能吸引人。吃完這餐之後有種沒我到底吃了什麼?? 好像消瘦了的感覺。lol 這真適合有體重控制需求的人食用啊~ 不過對我也算是一個全新的體驗。這餐之後,我完全認清了我是個打死都無法靠飲食減肥的人了! 就讓我繼續大吃大喝吧~

美兆旗艦館聯誼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新光三越站前店45樓)
電話:(02)7725-1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