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午餐兼下午茶。今天是例行的看牙日,晚上Cheryl要請我吃飯。看牙後捷運站附近的Starbucks待了一下消磨時間~ 中杯的咖啡星冰樂+棉花糖巧克力餅乾,配上小寶借我的第44個孩子,真悠閒!!


本來這次的計畫是要吃BellaVita樓下的義大利麵。但愛我的劉雪若說要請我吃我念念不忘的「橘色涮涮屋」~ 於是我們來到了大安路一段的一館。一直覺得這間涮涮鍋店裝潢搞得很像Pub,位於地下一樓,燈打暗一些就更有fu了。


這間涮涮屋是走高檔消費路線,打開menu,我只來得及照第一頁。連素食套餐都要NT$620!! 本來Cheryl想說點個海鮮套餐+牛肉套餐,但剛拉完牙齒的老娘我,對殼類的食物無法使力,想想還是算了。最後我們點了頂級小牛排套餐(NT$980+10%)跟頂級沙朗套餐(NT$980+10%)。


提早兩天訂位,但兩個人只有吧台可以坐了。圍繞著吧台的則有許多的包廂... 不得不說,很多來這邊用餐的藝人跟模特兒,在這裡可以看到超正又超瘦的妹啊~  一開始就會先上的湯底跟醬料。醬料沒有在火鍋店常用的沙茶,只有蔥、蒜、蘿蔔泥跟醬油。辣椒會另外提供! 不過他們家的辣椒真的還蠻辣的... 另外還有芝麻醬。


先來前菜! 有豆腐跟蕃茄。豆腐非常的綿密,好實啊! 配上醬料味道更香。蕃茄已經去皮了,配上洋蔥,也非常的好吃啊!! 超滿意~~~ 


菜盤東西不算多,料也還好,真要說的話,菜的份量還蠻多的。湯頭不像一般外面的火鍋店高湯味很重。還蠻淡的~ 一開始吃會覺得味道有點不夠。不過吃完不覺得負擔很重倒是真的!! 而且吃的超飽~ 服務也真的很好。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就有得吃~


Cheryl的頂級小牛排&我的頂級沙朗。兩盤肉的份量其實都蠻多的,也吃得出來肉質真的不錯~ 涮一下就很好吃了!  


跟普通的火鍋店不同~ 明明沒有提供主食,光吃完菜盤跟肉就已經超飽了。我最後還是忍不住說要煮粥!! 沒錯... 這是後來整個鍋底清完才煮的痛風粥。有蛋汁、海苔、蔥跟小菜。整個鍋底的湯吸滿了精華,吃完痛風不發作才怪。不過其實粥的味道也沒有很重,我還多倒了調味料進去!! 可憐的Cheryl吃了半碗才想到,這是我的鍋,所以她吃了我半碗的口水粥~ 啊哈哈哈哈。


我吃完粥之後因為太撐而忍不住想離開~ Cheryl老神在在的坐在椅子上,我完全忘了甜點還沒上。我點了布丁,Cheryl點了紫米粥。布丁也非常的綿密啊~ 吃起來不會太甜非常的好吃啊! 可說是完美的ending啊。


飯後的水果~ 黃金奇異果跟西瓜。還有還我口中清新的Extra! 謝謝飯友Cheryl慷慨請客,大大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下回吃什麼呢?? 嘻~


橘色涮涮屋

一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電話: (02)2776-1658
營業時間: 11:30AM-23:00PM
二館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9之2號
電話: (02)2771-0181
營業時間: 18:00PM-2:00AM

http://www.orangeshab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