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忙了好久,上禮拜的連續假期他幾乎都在上班。每天都很晚才下班~ 這作息完全剝奪我大吃大喝的機會啊... (對A的主管喊話~ 放過他!!把他還給我!!)我只要晚餐時間就好了!
好不容易他主動對我說:明天有什麼可以吃? 老娘我當然趕緊張羅很順利的在折抵券開始使用的第一天訂到了這間「強強滾創意和風食堂」


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NT$200可折抵NT$400餐點的折抵券(我們使用兩張可折抵NT$800) 我其實不太清楚這間店在賣什麼... 好吧! 我是被「和風」兩個字騙來的。聽起來很像日本料理店咩~ 我最近真的著了日式料理的魔,我想吃好吃的握壽司!!! 不過看了菜單,ㄟ... 怎麼更像快炒店???


連裡頭的裝潢也是走快炒店的style! 我內心忍不住大喊:這不是和風創意食堂啊... 這時候有人的臉上居然閃了一抹奸笑~
然後見他很快速的去裝了豬油白飯
。嘖!


這兩碗飯決定了今晚的菜色! 掰~ 我的日式料理


這就是快炒店啊~ 連我都想直接走到冰箱去拿生啤酒! 整個FU超搭的啊~


Alex怕吃不飽,自己說要點NT$400的餐點。首先,客家小炒(NT$100)不得不說,客家小炒絕對不會是我在外面吃飯會點的菜!! 這是我家餐桌上很常出現的菜色啊。這間的客家小炒雖然料沒有很多,但我還蠻喜歡切的比較細的豆干,而且好像有炸過,吃起來好入味啊。我不得不懷疑,Alex把魷魚都挑走了! 我只有吃到一個魷魚啊~


宮保雞丁(NT$100)。雞丁非常的軟,而且好燙,吃起來超爽的! 不是特別的辣,跟白飯超搭的啊。而且以NT$100的價格來說,份量算是很不錯


蔥爆牛肉(NT$100)。這道是我外食吃台菜必點!這間的蔥爆牛肉也不錯肉很嫩,口感也很到位,沒什麼可挑剔。才NT$100,很划算啊!!


蒜味鮮蚵(NT$100)。說這是和風料理,騙肖啊! 這超台的~ 不過蒜蓉醬沒有很多,吃起來只有淡淡的蒜味連我這不愛吃鮮蚵的人都覺得這道還不錯!


紐約克原味牛排(NT$250)菜單打錯字了吧! 這道是團購網上推薦的單品,加上我也想知道創意料理店會用什麼方式詮釋紐約克牛排... 恩~ 就是一塊牛肉排! 非常的嫩,算是入口即化,但是是中式的煎法,所以沒有美國牛排在烤爐上或是炭火上的香味。這道反而我覺得還好


月亮蝦餅(NT$180)。雖然菜單上說這是泰式,但我不承認,不承認啊... 裡面有放蔥耶! 吃起來超像是蔥油蝦餅。而且好油,我勉強吃了兩片就再也無法放進嘴裡了。結帳的時候有跟小姐反應,她也說有客人反應太薄,想要請廚師再改良。今天我們好像是第一組使用折扣券的客人,所以結帳的時候小姐有點不太清楚一開始先是帳怎麼都算不對,我們直接算都比她按計算機還準還快~ 接著NT$200抵NT$400的抵用券,她以為是每張券還要再各付NT$200。可是NT$200當初買的時候就已經付過,如果再付,不就是等於付原價了?? 這樣我是買可以來用餐的permission而已嗎?? 後來Alex解釋給她聽,她才發現她搞錯了... 不過因為店家服務都還蠻親切的而且那小姐長得還蠻漂亮的,所以這小插曲對我來說是無所謂啦~ 只是要來這裡用餐的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這邊幾乎都有酒客,整晚我旁邊的客人都在側幹瞧這讓我感覺不太舒服。不過以料理來說,我覺得還蠻ok的! 可以參考看看~


強強滾創意和風食堂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一段381號
電話:(03)533-81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00-凌晨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