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姊妹們大夥來到了阪急,原本是喵想吃Arrow Tree但中午時段不吃飯吃什麼甜點啊? 於是到眾多人群的B2覓食。選了好久,決定排隊等這間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可憐的孟妍這時人還在國圖等資料,來不及趕來跟我們一起午餐...


一開始完全沒認真看這在賣什麼~ 只覺得門口的圖片感覺很吸引人! 原來是選定主餐後,前菜、醬、副食均可任選~ 也可以再加NT$45搭配甜點跟飲料


桌上放著貼在身上的紙圍兜這是項鍊樣的


喵示範貼上了領帶圖形的! 看起來有點呆~


桌上全都是很特別的日式調味料。有七味粉沖繩沖繩泡盛辣椒、喜馬拉雅玫瑰岩鹽


服務生拿了兩種小菜讓我們挑選! 我跟隻都選了蒟蒻~ 是和風香菇味,但味道偏甜!


喵的茄子,是鹹味的~ 我不愛吃茄子,所以我對這道沒興趣...


喵的N.Z特選沙朗牛排(NT$290+10%),是紐西蘭草飼牛! Menu上都有建議搭配醬料
,也可自己選喜歡的醬料喵依建議配了旬旬蜜蜜醬,是雞骨高湯加大量蕃茄熬煮,還有紅酒蘋果跟蔬菜。醬料偏甜!


副食她選了溫野菜
她的沙朗份量較多也比較好吃啊~


餐送來時都會用這個暫時的隔絕鐵板上噴出的油。熱呼呼啊小心燙!


我的USA嫩肩小排
(NT$280+10%)搭配照燒男孩醬<- 這唸起來超害羞的! 照燒男孩醬是照燒醬配上白蘿蔔泥,吃起來沒有感覺到一般照燒醬的重口味,反而是很清爽的口感!


只是嫩肩小排的份量少的讓我有些傷心。一旁的蒜頭倒是很大!


我的副食選了海鮮炊飯+吸物。飯有點像是飯糰的飯,吃起來有點硬! 上面還有小魚乾,味道還不錯!


隻的嫩煎鱈魚排(NT$290+10%),搭配豚三郎味噌醬


鱈魚排份量好多! 我吃一口,味道不錯,搭配味噌醬更提味


她的副食是豆皮烏龍麵我嚐了一口她的麵可能因為我的海鮮炊飯口味比較重,所以覺得麵沒什麼味道...


喵眼尖的發現一吉一吉是PAYEASY的特約店家出示PAYEASY的卡之後,店家送了一本筆記本跟鉛筆。有紅色跟黑色可選! 紅色太像紅十字會於是換了黑色的~ 這餐我們三個吃的超滿意,而且選擇性很多,可任意搭配,好幾樣都好想吃喔~ 喵一直到隔天還念念不忘,說還要再來! 我下次也還要來~ 大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