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Alex去高雄出差我則要回家,星期五上台北跟姊妹們會合結果孟妍臨時說要早一天上台北去國家圖書館找資料我想了想決定加入她早一天住台北Alex忿忿的對我說:「哼!今天就算我帶小三在高雄偷吃,妳只要跟妳朋友約好,妳應該還是會先衝去朋友那,懶得抓我姦...」不知道他在不平衡什麼??


因為住宿的地方在台北車站附近,加上當天我到台北都已經7點多了~ 於是跟孟妍約在離台北車站較近的京站。結果用餐時間,不是店家人太多,就是兩人吃好像會太多,最後又跑去吃了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


嘖嘖嘖~ 我居然又很自然的拍了Menu封面... 不過這次沒有點上回吃的雙人套餐了。因為孟妍從東京回來就一直嚷嚷著要體恤災民! 所以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大家都不敢大吃大喝~


本來我們被帶位到開放面對著外面的方桌,但對著路人吃東西感覺實在是太害羞了! 於是我們換到裡頭的兩人座~ 裡面的裝飾這次我還是第一次仔細看,氣氛還真不錯而且今天用餐的人還真少。後來才知道他們今天的烤爐壞了,結果米披薩不能點...><


孟妍點了這道我完全沒注意的料理是生魚片蓋飯之類的~ 上菜的時候覺得份量好小,底層是飯。但盤飾還蠻漂亮的! 看起來很開胃可口。她吃到最後也一直嚷嚷著~ 真的會飽!


我真的一點都不了解我自己。明明是想吃日式料理才走進來的! 結果看到菜單想到Podia之前說想吃明太子義大利麵,也不自覺的被明太子牽著鼻子走... 決定點蛤蜊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結果~ 小姐說蛤蜊賣完了... 怎麼可能? 才7點半耶! 我只好含淚的說~ 那鮮蝦也沒關係 >< 可是請大家評評理,這賣相,我幻想中滿滿的明太子咧? 看起來好虛喔! 上面居然還有我最討厭的小黃瓜加上一顆生蛋吃起來的味道奶油味比較重,顯得有些普通... (嘆)


我們還加點了飲料~ 孟妍的冰抹茶&我的冰檸檬綠茶。味道沒有看起來的清涼好喝捏! 我覺得我的檸檬茶有點淡,茶味也不怎麼重。不免有些許的失望~ 只能說這次運氣不太好今天平均消費NT$350恩~ 好像還是雙人套餐比較划算! 下回我還是會為了米披薩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