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飯友食記,由劉雪若同學率先找好地點(我個人覺得是陰謀,這地方離她公司近,回家又不用轉車!
既然決定好
,我也就欣然接受(耶!不用想不用想!決定要吃什麼真的很煩人~)
我們這次來到了古亭站吃西班牙風味小館


這間店應該是開了很久了。一樓只有兩張桌子,二樓大概也只有6-7張桌!
而一樓上二樓的樓梯很窄
,完全無法兩個人同時上下樓


店家放置在門口的Menu。還有附上照片,這樣才貼心啊~
有圖有真相,進門之前就可以立刻看圖決定餐點了(但因為太不顯眼,我們出來才看到!


我們隔壁的座位
走的有點家庭式的西班牙料理
~


二話不說立刻抄起Menu點餐
西班牙海鮮飯絕對是必點聖品啊!
由於燜熟要30分鐘
,最好一坐下就要先點,這樣才不會等太久


劉雪若開始餓瘋似的亂點
不過他的TAPAS種類不多
,而且大家的口味又相近,想吃的就那些,所以能點的都點了


雞肉沙拉
烤過的雞肉配上淋上油醋醬的沙拉
,好吃!


西班牙白葡萄酒燜蛤蜊
蛤蜊這傢伙就是這麼神奇
,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只要新鮮就很美味


西班牙熱炒墨魚
這道炒墨魚我個人覺得還是有一點點的腥味!味道有一點點的生

不過如果太熟應該會咬不動吧



香煎蒜辣鮮蝦
這道蝦已經剝好了殼了
,食用方便!
雖然看起來很油
,但這道附了一份麵包,所以用蝦的醬汁沾麵包食用,Yummy!


這是附的一份麵包,因為醬汁讓人脣齒留香,所以大夥瘋的似的提出了要加點一份麵包
老闆很慷慨的說:我多送你們一份麵包

最後凱莉妹妹還因為太愛蝦的醬汁
,不讓人家收走已經吃完的蝦盤


西班牙牛肉丸
沈凱莉太心急
,牛肉丸一個沒插好,滾滾滾的滾走了!
她一直在找掉到哪去了
,我很擔心她會撿起來吃,趕緊叫她不要追了
不過肉丸這種東西幾乎都是絞肉做的
,我比較喜歡吃起來實一點的肉!


這道是硬要加點的蛋餅!我的相機突然說什麼都不肯對焦
裡面有馬鈴薯培根等
,料還蠻多的,沒有醬料味道也很夠!喜歡吃蛋的人會愛


主角終於上場。西班牙海鮮飯~
原本一開始還怕兩人份不夠四個人吃
。但前面一堆東西下肚之後,兩人份對四個女孩兒來說還真剛好!
他的海鮮用料還真豪邁
,我愛我愛
飯有一些些的黏稠
,番紅花味很重,但刺激味蕾,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
只是沒想到慘劇在第二天發生了....(不是過敏啦!是牙齒... 嗚~


巧克力香蕉冰淇淋薄餅
一份甜點的份量還真不小啊!四個女生興高采烈的開動~


我沒有很愛香蕉,但香蕉包在裡面看起來真可口!
他薄餅的皮對我來說有點太軟
,好像在吃蛋餅皮,吃兩三口就有點膩了
脆一點應該更讚
。而且一定要配上冰淇淋吃,不然會有淡淡的空虛感~ ~


今日飯友:老孫&劉雪若。這兩位都是我資深飯友~


沈凱莉跟我!,糊掉了
我幾乎上台北約診的晚餐時間都被劉雪若包了
,還有好多飯友還沒機會見到啊... 真是搜哩
這餐吃得很滿足
,但如果有更多選擇,更多餐點就更棒了!

西班牙風味小館TAPAS BAR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50號
電話:(02)2362-8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