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回家的琪琪說這禮拜要回來,於是趕緊打電話給阿喵說: 呷奔啦~
本來依照慣例我們一定會約桃園市區
但本人我突然想要吃亞加珞說什麼都要把琪拐來中壢...


中壢亞加珞的地理位置我覺得非常的~ 怪因為是位在醫院對面...
但生意卻是好得嚇嚇叫
沒訂位還別想吃得到! 順帶一提,它有兩小時的用餐限制
我星期六打電話訂星期日中午的位只剩下2:00-2:30的位置而且還要現場等位
還好它有兩層樓位子算很多,所以只等了15分鐘就入座了
它店內裝潢還蠻美的~ 入門的左手邊還有水池造景,超適合拍照


這是剛進門右手邊的候位區。這沙發看起來還真華麗~
雖然亞加珞是義大利餐廳,但內部裝飾卻讓我想到了Mardi Gras
這裡也超適合拍照的啊~~~~


,Menu也該換新的了吧!
有鑒於上次吃到NG的Afternoon Txx
,這次我說什麼都想用吃到飽的亞加珞扳回一城!
(別找了Afternoon Txx我根本連寫都沒有寫! 應該來放一下朋友吃的很難過的照片!)


吃到飽有兩種價位。(另外還有分幼兒跟小童價)
假日
,只有NT$359跟NT$479的價位差別在於NT$359的要號以外的才能點!
貪吃鬼如我們
,當然想都不想就說:我們要NT$479的豪華餐
但說是吃到飽也不全然是像是NT$479的主餐跟甜點也只能點一份。限制也不少~


前菜:薄荷香蒜辣牛肉 泰式香茅鮮蝦燻雞肉凱薩沙拉、挪威燻鮭魚凱薩沙拉
辣牛肉太乾
,吃起來有些空虛! 鮮蝦味道還不錯,可惜蝦少得孤單。雞肉跟燻鮭魚沙拉還算OK~


時節蔬菜湯、酥炸拼盤、招牌海鮮酥皮濃湯、主廚海陸總匯披薩
拼盤裡有:薯條
、雞塊跟雞球味道不錯,但是很容易就被雞塊塞飽~
海鮮酥皮湯的酥皮跟外面的有點不同,比較不油,但一挖就碎了,吃不到整片酥皮
披薩還算有料
,但是~ 份量不小! 我們三個人根本吃不完.....


一人還點了一盤義大利麵。分別是:墨魚海鮮麵、香蒜蟹肉麵及沙朗牛肉青醬麵
義大利麵大概是三四口可以吃完的份量,少量的我愛!
墨魚麵海鮮的量還不賴! 我的香蒜蟹肉因為辣辣的也很開胃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青醬跟牛肉一點都不搭~ 那味道嚇到了我們! 額... 青醬完全把牛肉的腥味帶出來,是很可怕的一道
而法式焗田螺的田螺感覺普普通通
,但焗烤部分很對我的胃,很牽絲咧~


主菜部分我跟喵都點了:黑胡椒紐西蘭莎朗牛排。味道OK,就是牛排(雖然很廢話,但是是實話!)
我對主菜的印象只有服務生收盤子收的很急~
而當我讓服務生把盤子收走時
,喵還生氣的說:阿貝,妳不吃花椰菜嗎?妳不吃可以給我啊....我想要吃啊!(一整個不知道她在激動什麼,但感覺的出來她真的很想吃那根花椰菜!)


大琪的主餐:白酒羅勒燉鮮蛤。這道菜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超美味~
主要是那蛤蜊
,媽呀,太肥美了。咬下去的口感... 是海洋~~~
怎麼可以有在口中爆開的鮮味??真是一絕
。害我現在都覺得其他間店的蛤蜊太普通...
本來只想意思意思吃個兩顆
蛤蜊嚐味道,結果最後我吃了5-6個... (大琪OS:我的主餐~ 都被妳吃光了!)


大琪的熱拿鐵v.s喵的冰拿鐵!
我只覺得熱飲也太大杯了
。還有吃飯配咖啡好像對胃不太好~

我的英式伯爵茶跟嘉年華水果茶
冷飲份量沒有很多! 對於我們這種很愛少量多樣的人來說剛好

豪華餐可以無限制續杯
,經濟餐只有汽水類可續杯,其他限點一杯!
他們家的飲料都還蠻好喝的~ 不會太甜或太膩
喵跟琪又點了果汁跟紅酒醋飲
,也都還蠻好喝的!


我們三人的甜點都是冰淇淋總匯聖代
恩~ 冰淇淋吃起來感覺有些廉價
,不怎麼好吃!
用這個做ending說實話有點失望
。早知道就點蛋糕了!!!


連廁所都超美超有特色的。用撲克牌做玻璃門,男女廁一目了然!


廁所內的一隅
也太有氣氛了吧~ 連等待都要這麼優雅



每個人都一定要拍來留念~
帳單看起來落落長
,但感覺我們其實沒吃什麼耶!
說真的,這次只有三個人吃真是失算!
這裡的東西絕對是要分著吃才好吃也吃得多樣~
儘管我們很努力想點很多種類
,但只有三個胃,怎麼也吃不多


才去德國玩回來的琪帶給我跟喵的小禮物~
是茶包跟水蜜桃口味的發泡碇

藍莓跟石榴的茶包被喵捷足先登的搶先一步拿走
,之後還打電話來跟我炫燿說很好喝,,,,
我的香草蔓越莓茶包還靜靜的躺在桌上沒拆

總而言之
謝謝琪琪!
,我真的好愛這種姊妹聚會啊
希望孟妍趕快回來
小隻趕快出關大家可以再一起吃吃喝喝~

亞加珞中壢店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138號
電話: 03-4351388 / 0922726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