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的是已經被介紹到耳熟能詳無人不知的Dazzling Cafe
以前在美國很少吃甜點要嘛吃到的不是太甜就是不合口味! 不像台灣隨便個甜點都很精緻...
三月回來之後的某天突然在電視節目上看到蜜糖吐司的介紹
,內心簡直是瘋狂的尖叫狀態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這完全是甜點界中的精品啊~


我也算是忍了很久才決定來敲個邊鼓。儘管我很想吃,但很討厭排隊這件事
為了這次促成這次的飯局,我早在半個月之前就先打電話訂好位子
結果因為Dazzling開了二店Mint
,平日排隊&訂位狀況已經沒有大家說的這麼壅塞了(我是說平日喔!) 應飯友要求這次訂的是一店Pink


不免俗的來一張店門外照。是店內招牌Care Bears!


晚上完全照不出來他們的粉紅招牌


大家也知道我網誌的內容著重在吃的! 所以店內介紹請參考其他網友的網誌...
店內價錢不可親的Care Bears! 因為我不懂它的價值
,而且這些熊不是我的菜啊~ Sorry!


店內好像一定要照到的料理台照片! 其他網友們很細心,還有照大門口一進門黑鑽石模樣的門把~
妙的是
,服務生帶我位的時候,店內的客人都很隨意的自顧自的走來走去狂拍店內的景象


甜點Menu來一張! 這是今天來此的壓軸啊~


今天約朋友來吃晚餐的,所以我的重點完全的放在晚餐這份Menu上
這裡只有三明治薯條跟義大利麵



我們的位置被分在一個小房間裡! 房間裡面有兩桌~


Dazzling的訂位時間也讓人很為難
,只有6點或是8點而客人用餐時間則是1個半小時為限!
服務生說低消是一杯飲料
。這句話的意思是? 一定要點飲料?
在服務生積極的要求之下,我首先點了一杯冰釀蜂蜜蘋果茶
蘋果茶喝起來有點澀澀的
,味道一點都不冰釀,不怎麼好喝


最早到的老孫。因為這傢伙吐舌頭裝可愛,所以我一定要放上來


老孫點了一杯樂活蜜桃柚香冰茶。我們點的飲料都是餐點加價$50的飲料
旁邊黑色看似有質感的卡夾則是上頭有Dazzling字樣的帳單夾!(我有些困惑的覺得怎麼不是粉色系的?)


雖然我也餓了一天,但每次大開殺戒這件事絕對都是老孫來執行!
我們不顧另外兩個還沒到就先行點餐
。老孫先點了一份拼盤... 內容物是薯條洋蔥圈及魚塊~
說實話
,味道很普通。不過炸的很酥也很燙! 但以價格NT$300來說,感覺有些不值


這是我的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味道還算濃郁,是白酒蒜香味的!
只是他的蒜切很大
,好像煎過還炸過,有些還沒去皮吃到蒜頭的口感我還真不愛~
不過干貝跟蟹肉份量給的還蠻大方
,算是有點小料的義大利麵


這道是老孫的義大利肉醬麵。沒錯,又是老孫! 她簡直沒嚇到服務生~
自己一個人就點了兩份主餐
,還大剌剌的服務生說:另外兩位的,等她們來再點...
絲毫不掩飾自己可吃兩份餐的大胃王身份
。不過拼盤後來是大家分著吃~
我覺得肉醬麵這東西
,就是味道OK跟難吃的區別,沒有很特別


遲到的劉雪若跟張小聲。飯友劉雪若遲到情有可原! 因為她早就說她要6點才下班
至於張小聲,嘖... 我當天還特地提醒她不要遲到,都白說了!
她哇哇叫的解釋是因為主管又丟了工作給她
,她因為寄mail給客戶才遲到~
但是對於一位每次約每次遲到的遲到鬼來說
,No excuse! 哼...


這兩位遲到了快一個小時,搞得我很緊張的怕店家時間到了會趕人~
張小聲的米蘭奶油海鮮麵
。她一貫的說:唷,還蠻好吃的! 但我不敢吃小章魚,誰要?ㄟㄟㄟ,要不要吃吃看,好吃,好吃好好吃! 真不錯耶。唷,料也還蠻多~
我更深刻的覺得這傢伙是不是很少吃到好東西??
他們兩個都聽了老孫的建議點了跟老孫一樣的
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張小聲還公然對著我說:ㄟ...我覺得飲料還蠻好喝的啊?我忍不住睨了她一眼說:因為我跟妳喝的是不一樣的!
不過說真的,網友們的評價都覺得Dazzling的餐還好。但我們覺得味道都還不錯耶。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大家都餓了??


麵包鬼劉雪若拋棄義大利麵點了三明治(我忘記三明治的口味了!)
結果
看到三明治送來劉雪若臉都綠了!! 這份量還真不小啊~ 我都忍不住偷笑了!
她只吃了一個就再也吃不下了
。還想強迫我幫她吃...
結果這傢伙從頭到尾只是很痛苦的塞她的三明治
,我現在才想到她當天完全沒提到好不好吃耶...


劉雪若要我要把餐巾紙上的Care Bear熊拍下來!


真的是第一次來用餐有夠嫩! 因為大家都吃飽了,所以決定甜點點一份四個人吃個味道就好!
嗚~ 當初還跟劉雪若說:我們這麼貪吃
,搞不好會一人點一個。結果根本沒有肚子塞了~ (隔壁那桌比較有經驗,四個人點了兩份餐,兩個吐司!
依老娘要求,我們最後點了"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服務生來幫我們切吐司! 順便講解要怎麼吃這吐司~


原來是先把冰淇淋拿下來,切開一面的吐司邊就可以打開享用了!
裡面會有九宮格
,也就是九條吐司條喔~


掉下來的三條吐司條很快的被搶走了!
吃的時候可以沾一下卡士達醬再配上冰淇淋
。旁邊還有蜂蜜可以沾
只是...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太過期待
。把吐司放進嘴裡之後,我跟劉雪若交換了一下眼神
怎麼會這樣???完全沒有出現亮晶晶或是煙火火花之類的大驚奇啊...
反而覺得:ㄟ... 就是吐司! 感覺有些普通耶~ 有點小小的失望啊

而且四個人吃還有點吃不完
。這還真的不適合一人吃一份,會膩啊~


他們家的打包盒很精緻也很可愛。還貼上Dazzling的貼紙,真用心!


這次張小聲又帶了小的收納包給我們。是TRY WORKS的豚鼠圖案! (當然是上網查了才知道
我們真的離開收藏可愛圖案的行列有夠久了,只有小東西殺手老孫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我說:這是什麼?大便?劉雪若說:是蛋糕吧...(囧)
我說:那這要拿來裝什麼??劉雪若說:上次不是說要給我其它什麼圖案的??
要不是因為張小聲最近沉浸在愛情初開的喜悅當中,照我們這種惹法她應該是會想翻桌吧
OK, Dazzling Cafe, Done!
Babies, 下一攤要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