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劉雪若變心太快,我不得不使出我的殺手鐧,那就是"童年照"! 來挽回小臘腸Q醬的人氣跟阿姨們的心~ ( 只是不得不說好像還是肥肥胖胖的小狗狗討喜! )


Q:唔,我也有清純小狗照的時候! 我這張看得出來是個小女生了吧! 快說我可愛!!


翻到這張照片我大驚,原來Q以前這麼小(短)。我居然沒有好好珍惜他年幼可愛的時光!(搥胸~)沒辦法,那時候我還處在怕狗階段...
沒想到現在一抱起來
,都長到要拖地了...


Q: 汪,我超可愛的!很容易就跟木頭地板合為一體吧。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呿... 又不是變色龍!)


回顧她小時候的照片才發現,他一開始居然是一隻虎斑臘腸?背上的黑毛是怎麼回事??(當時還有些小擔心她長大是一隻花臘腸!)


Q剛到Alex家什麼都不懂,整天只知道趴在地上。走路也都是拖著走...
真懷念那時候還不滿一塊地磚大小的Q
小狗狗的樣子真令人憐愛啊~


還會自己跑去架子上睡覺。喂,睡到好起來了~ 那又不是你的窩!


不得不讚賞Q豪邁的個性,真的很合我的tone,連睡覺都可以這麼隨性!
Q: 我很好親近的!不管是誰靠近我,我立刻就會躺好腿開開給人家摸肚肚~ 阿姨們,趕快找個時間來摸我肚肚啊!

這篇應該是為了讓Q多受點青睞寫的,但是因為她今天實在是太太太不乖了,居然跑去廁所把垃圾筒打翻,還把我們中午吃的雞排骨頭啃得一點不剩所以為了懲罰臭小臘,決定同場加映.... 


Alex二姐家的狗兒生的小紅貴賓~
一公一母
,兩隻都超乖的,塞在沙發角落一動也不動
我用手機拍的色澤差好多喔!本尊紅多了~


兩隻都超會擺pose的。我拼命的拍,深怕錯過每一個可愛的鏡頭
完全忘記家裡還有Q這傢伙~

Q: 汪
,壞心的主人,還以為這篇的主角是我!結果最後又被兩隻紅貴賓搶走風采。超可惡~ 我要把妳的小熊餅乾吃光光...

最近Alex對我說:我覺得妳超適合養隻狗的!
我很開心的問說:是因為我很會照顧狗嗎?
A說:不是
。是因為妳太常自言自語,有隻狗在身邊,不但可以讓你自言自語個夠,出去人家也比較不會覺得妳是神經病
我:............. 乾!

無敵小貝跟小Q醬的鬥爭,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