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喵跟娃帶著乖乖來新竹因為他倆要去逛Costco,所以下午乖乖暫時寄放在我這! 沒想Q醬立刻見獵心喜~ 趁機狂欺負她妹妹乖乖。今天這篇文章一方面是為要安慰乖乖,另一方面則是要公開我家Q不為人知的變態行徑!


這天乖乖"那個"來,不到10個月就來初經了,我們家Q不知道在慢什麼? 我看Q除了有陰陽眼之外,搞不好還是隻陰陽狗!


我才剛坐下正要拍他們兩隻,黏人的乖乖立刻靠上來! 一副小女生委屈的姿態~
不知道
是不是初經不舒服? 她整天看起來都沒什麼精神


我們家Q此時虎視眈眈,儼然一副糾察隊模樣,不知道一直盯著乖乖幹嘛??!!

 
Q根本是偵察機啊~ 小乖乖真可憐,從進門就一直被Q跟監!
我不得不說
,Q,妳是壁虎嗎?? 怎麼會趴成這副醜德行???


Q醬連累了躺下,眼神依然不放過乖乖!


Q,人家就不想理妳啊~ 乖乖從頭到尾眼神都很刻意的避開Q醬!


我一個不注意,我們家變態Q醬醬居然,"騎"上乖乖了。超傻眼的!
當然這不是第一次騎她~ 只是很奇怪
,兩隻都是母狗,怎麼會有這種行為??
可憐的乖乖一直掙扎
,八成也覺得她姊是個變態吧!


Q一直不肯放開乖乖我後來開扁了Q。沒想到Q連躲在沙發下都不忘繼續盯著乖乖(的屁股?)


說要幫喵多拍幾張照片,乖乖,看鏡頭! (後面那隻,沒人叫妳啊~)


乖乖表情真多,頭還會左右搖晃。重點是臉看起來儼然就是一個小女生! 多討人喜歡啊~ (不像Q,不上相,陰陽眼太奇怪,還有同性戀傾向! 而且還亂倫~ 嗚....)


Q,妳根本是有奶頭的公狗吧! 多跟乖乖學學吧~ 不要找到機會就想姦淫人家! 丟臉...
話雖如此
我最愛的還是Q醬喔! 因為沒得選啊~ 哈哈哈哈哈....


同場加映:小公拉拉現在兩個月大,叫Moose這是在美國當州警的表哥Frank傳給我的照片是他們家的新成員。我打開照片的時候忍不住大笑,Moose的臉也太有喜感了吧! 而且嬰兒肥好可愛啊~ 可惡,為什麼別人家的狗都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