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懶惰
,簡直就懶得繼續紀錄了。但這樣又怎麼能時時催促著安娜寫部落格?說真的,安娜,我很期待妳的部落格!我要Fashion Design的部分。快~

這次的回診
,感覺有點差。醫生實在是太忙了,有種沒有被照顧到的感覺。他只是看了我牙齒一下,我連他有沒有調我上排牙齒的線都不確定。又把線裝了回去我只知道過了一個多星期,中間這段日子只能用"慘"來形容

首先
,痛!這次痠痛的感覺略為明顯。我的牙齒完全無法將東西咬斷。本來以為這次可以大口撕裂雞排,最後雞排買了幾乎都是小臘腸幫我吃!(哭!)再來,我本來以為上顎內的塑膠輔助器可以拆掉。但是這次醫生依然繼續做拉我牙根的動作,因為怕其他牙齒跟一起被拉下來,所以塑膠跟黏在裡面的線不能拆~ 我整個晴天霹靂的想說:老娘現在講話像含了一顆滷蛋,我求你把它拆掉(但他依然因為太忙沒空鳥我乾!)

這次還因為牙齒有些許的移位,本來黏好的矯正器變得有些突出。矯正器來回的刮我的口腔,又破了幾個洞。不過因為老娘我已經有練過了,所以這點小傷我完全不放在眼裡了。只是沒想到這次我的花式矯正(就是上排牙齒彎彎曲曲的線)因為貼牙齦貼太近,加上刷牙又猛刷金屬線往牙齦陷,居然一半黏在牙齦裡了。還好發現的早,我還有勇氣把它摳出來!當然結果就是牙齦噴血的狀態。本來要回去請醫生調過,但是我真的沒有閒功夫三兩天就往台北跑。索性就用棉花衛生紙先塞著。搞得我現在只要想到那跟線,時不時就要摳它一下,以免它又黏進牙齦裡

這次其實還是有點進步!我下排的牙齒越靠越近了
。本來的缺口部分現在看起來比較像是有著很大牙縫的下門牙。而且說真的也已經看不太出來我少一個下門牙。照片下次看診完再一起放看起來效果會比較顯著喔!希望下排牙齒的縫快點合上,我已經快要失去耐心,每天都想拿工具自己把矯正器拆掉啊...

BTW,妹妹小寶也決定開始矯正了。只是她的牙齒歪的比較嚴重,本來詢問很多間矯正診所都說需要打骨釘。最後她還是想辦法避開了要面對打骨釘的心理壓力,選擇其他醫生的意見先擴牙。所以接下來她要戴擴弓器擴她的牙弓。我們家孩子的牙齒還都真不好啊~

下回看診時間:11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