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Alex上完課之後找了朋友來家裡玩朋友們紛紛從台北中壢跑來,真感人~
Weekend聚會絕對只有一個原因 --- 為了玩Texas Hold'em Poker啊!


首先Alex先吆喝著大家去上次他跟同事們吃便宜又大碗的海水屋
這間店一律99元也是有價位稍微高一些的像是羊肉爐跟沙鍋魚頭!
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我們有次開車經過發現用餐的人好多,於是Alex就先來嚐鮮
加上他找來的全都是男性友人
,這種快炒店選擇多,價位不會太高,又絕對吃得飽,根本就是首選啊!


當然誰不知道Alex來吃飯的目的啊....
遠遠就看到貼得很大的青島啤酒3瓶100
嘖!
我喜歡海水屋的環境就是一個三合院店門口有一塊草皮,除了裡頭有座位外,旁邊也設有戶外區!
現在這種庭園餐廳真的很受青睞,生意都好得不得了...


快炒店一定要有的自助區。豬油拌飯免費~ (但如果是滷肉飯就更好了! )
我們只有五個人吃飯,結果大家很瘋狂的點了16道菜.... (還有沒照到的不知道幾瓶啤酒!! )


冷盤類的生魚片:有些凍太久,咬下去太硬還有點冰! 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有點失望...
宮保皮蛋:每日嚐鮮價只要10元!
他的宮保不辣,皮蛋有些爛,但是口感不錯
蒜泥白肉:我不吃豬肉,但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應該不錯
蒜泥鮮蚵:我不愛吃鮮蚵的人,都覺得這道好軟還蠻好吃的! 沒有腥味~ 蒜泥醬如果能多一點就更好了!


泰式椒麻雞:我喜歡醬料,也喜歡很多的洋蔥。但是雞肉太大塊,我咬不動!!
沙茶牛肉:雖然還不錯,肉蠻嫩的可是沙茶味不重耶~ 比較像蔥爆牛肉
桑椹排骨:這道是小飛看到偷笑完之後畫下去的。我吃了旁邊的油條,有點硬。Alex跟小飛都說味道很奇妙。因為排骨是甜的....
季節青菜:我對菜的認知少的可憐,但是這道菜我覺得超好吃的,很下飯!


薑絲大腸:這道味道有一些些的酸! 配飯正好~ 不適合單獨吃這道!
塔香炒蛤蜊:這道味道不會太鹹
,我又很愛蛤蜊,但是!很多都只有殼沒肉!!啊~ ~ ~
鐵板豆腐:豆腐很嫩
,越吃會越想吃。口味重一點更好
宮保雞丁:這道沒什麼好挑剔。我反而很慶幸他們的宮保雞丁不太辣。我最近不太能吃辣~


月亮蝦餅:很可惜的炸得不脆! 而且皮跟裡面的料都分離了~ 內餡看起來料也不實,有些失望
豆酥鱈魚:魚還算新鮮
,味道也有到位,還ok!
炸蚵仔酥:咬起來空空乾乾的
,口感不實也沒有吃到蚵仔的感覺....
檸檬鮮魚:沒有很重的檸檬味,但是魚夠新鮮就是最好的味了~
但五個人這樣點哪吃的完啊?還好
,後來又來了四個朋友,九個人吃還差不多
雖然說本人我真的也挺挑嘴的
,但這種多樣的快炒本來就很難道道都好吃
不過付錢的時候絕對不會嫌棄是真的~ 九個人這樣吃很飽,2千有找!!


酒足飯飽之後當然就是回家續攤~ 接著就是Alex最愛的Poker Time!!
謝謝這些一直在身邊的好友們舟車勞頓不遠千里的跑來新竹~
下回找時間大家台北見吧!
☺☺☺☺☺

海水屋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溪村雙園路2段182巷8號(寶山鄉衛生所對面)
電話:03-5297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