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陳小孟回台灣過年,依然是喬了老半天才決定好會面吃飯的地點! 自從她搬去竹南之後,每回要吃飯真是辛苦她了~~ 本來決定要在中壢桃園吃飯因為我到處亂跑的關係,臨時決定要跟Alex回新竹。於是大家正好折衷一人跑一半的路程,決定約在竹北吃飯


吃什麼?? 不是Friday's烤半雞就是泰式料理啊! 不知道為什麼陳小孟對泰式料理情有獨鍾?? 每次回來幾乎都是跟她吃泰式料理。我本人也蠻愛吃泰式料理的! 台灣的泰式料理真的很好吃。只有台灣才有這種酸酸辣辣的味啊~~~ 所以這次來到了瓦城!! 因為Alex硬是要先回家洗澡的關係,我們遲到了半個小時! 於是點菜的工作就交給她們啦~~~


BTW連拍照的工作都交給了楊阿喵! 話說她的相機在白光之下拍出來的照片真美... 這是辣汁醬料吧??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用到


花枝沙律。就是這酸酸辣辣的味啊~~~ 因為他們都不想吃魚,所以放棄了菜單裡有魚的五人餐 先點了三人餐。如果是海鮮沙律就更讚了啊!


蝦醬空心菜。我還蠻愛蝦醬的口味~ 覺得蝦醬不管炒什麼菜都很搭! 不過如果只有單單"聞"蝦醬的話其實味道還蠻恐怖的


我猜這是辣炒豬肉吧! 因為老娘我吃了一口立刻就不想再吃了~ 這是豬! 是豬! 是豬 吧??? 不是味道不好,而是因為我咬到了類似筋的那種東西,我不愛豬肉啊!!! (如果這是牛! 那也真的失敗了~)


泰式料理必點之椒麻雞~~~~
不過很奇怪
,為什麼椒麻雞吃起來都沒有辣味??


看起來油油的~ 可是吃起來只有多汁的感覺! 當然還是要配飯啦~~~


王牌出現!!! 月亮蝦餅。我一直覺得月亮蝦餅該不會是台灣改良的吧?? 因為紐約的泰式料理的菜單中從來沒出現過這一道耶~ 頂多是金錢蝦餅之類的~ 害我念念不忘一直很想吃


瓦城的月亮蝦餅整片厚度都相同! 算是蠻有料的而且味道不沾醬咬下去就有蝦的香味了搭配上醬料當然更是美味的飛上了天...


我們又加點了海鮮湯! 哎呀~ 這海鮮湯應該要先點的酸酸辣辣的超開胃的啊!! 不過大家都被飯&飲料餵飽了,最後湯也只有喝個味道~ 喝不下了...(這時候對於湯裡海鮮料多感到很氣餒!)


大家必點的泰式奶茶不是我的菜! 我不愛奶味於是點了一杯看起來超級清涼好喝的檸檬綠。不是我說小碎冰真的是大加分啊。只是真的很酸,喝得到檸檬味! 但是超好喝的呀~~~


最後照慣例門口來一張! 我覺得交朋友真的是物以類聚~(我的朋友都是貪吃鬼!!)還好這兩個不時的警惕我羞辱我,在我暴肥的時候刺激我。我才沒有在美國大失控啊!!(姊妹聚會第一句的問候語:妳是不是胖(瘦)了??)想減肥的人就多跟瘦子交朋友!(但不要跟瘦子share food!)


給好久不見的主角來張特寫!(是小臘腸??!!)唔! 這次陳小孟回去不知道下次又要幾個月才會回來了


難得的姊妹三包合體。見包如見人~ 下次合體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大家越離越遠,雖然還是會連絡見面約吃飯,但是跟以前隨時就可以找到人感覺還是有差! 真感傷啊...就算各自有自己的生活,還是要勤聯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