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今年生日可能要陪媽媽在醫院度過,所以本來想好的行程臨時喊卡的全都取消了~ 結果妹妹主動說要請我吃飯,網路上找了半天,想到上次跟國中同學們見面吃的那間麻辣鍋還蠻好吃! 於是拍案決定了。今晚我們吃了中原大學附近的「朝天椒」(一人約NT$405)。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不吃"吃到飽"類型的店家了! 加上以前有段時間開太多那種燒肉燒鍋的店,品質都不很精良~ 所以後來都不敢嘗試了。所以回來之後看到到處都有生意好到嚇嚇叫的「千葉火鍋」,還蠻驚訝的! (但是因為每次經過人都太多,還沒有機會嚐鮮~) 而朝天椒又重新讓我拾回對吃到飽的信心~


出門之前因為弟弟的背叛,告知了媽媽我們要去吃麻辣鍋,讓我們被媽媽嘮叨了一頓! 嘖,這個笨蛋,居然不知道麻辣鍋在家裡是禁語。小寶是麻辣鍋的大戶,我們家麻辣鍋的quota都讓她吃完了~ 只要外出用餐用麻辣鍋引誘小寶,她幾乎百分之百說好。也因為她太常吃,媽媽對麻辣鍋非常的反彈! 我們今晚點了麻辣的&酸菜白肉鍋。生意太好,每桌限時兩小時的用餐時間! 醬料區永遠也都是裝滿滿的狀態,店家補的非常的勤~ 感覺真好!


生鮮區。有魚、蛤蜊等海鮮、火鍋小菜、餃類(還不是便宜的那種!)各式菜類等... 旁邊在冷凍櫃外則放置了冬粉、麵類、油條等。


需要冷凍保存的則另外放在這個冰箱內! 他的肉是一盤盤切好,非常漂亮都不會塌。豬牛羊都有! 而且都不是普通的肉片,尤其我最愛的牛肉,還是霜降牛耶~ 下層則是烏龍麵、凍豆腐等。最下面一層更有我最愛的螃蟹、蝦等。真令人開心耶~


店家依照人數給盤子,所以無法一次拿取太多量~ 不過這樣比較不會浪費,吃多少拿多少! 第一輪我們就拿了四盤霜降牛,超爽的~ 我喜歡倒一堆蛤蜊到湯裡煮,這樣湯會更鮮美。蝦子螃蟹等海鮮就更不用說了,不趁這時候吃到飽還要等什麼時候??


冷飲區有綠茶、果汁等,旁邊有飯可加滷肉。但如果冷飲區只有這樣當然是吸引不了我的啊~


自取的可樂&雪碧! 啤酒則要另外加價。這種瓶裝的可樂又比自己裝取的感覺高檔。點心類則有多多(其實是健健美)蘆筍汁、果菜汁、豆花、布丁等。


水果區種類也不少~ 我會先吃一點水果再來用餐! 架上都會維持八種水果。後來草莓被拿的差不多了,又換了西瓜上場。


冰淇淋區。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冰淇淋,口味不少而且味道很濃郁! 有巧克力、芋頭、草莓、香草、花生等。我最喜歡蘭姆葡萄的,裡面還夾有白巧克力~ 還有多種口味的冰棒。像是布丁、紅豆、蘇打等~ 唔,自己再看照片都還是好想吃啊! 整體來說,食材的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東西樣式也多。聽說鮮友火鍋、野宴、千葉品質都還不錯... Alex,找個時間去排隊吧!!! 

朝天椒

地址:中壢市力行北街93號
電話:(03)466-8858

arrow
arrow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