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跟心情方面的因素,完全失去了動力更新文章! 但是出門手賤拍照的工作還在繼續,總覺得還有什麼事情沒做完??!! 好唄,做人要有始有終,記得+有空的話,會以龜速po文的...


這篇已經是5月底的食記了,拖的有夠久。不過那天一同出遊的姊妹們要我一定要來汪一下! 汪~ 可可府是我跟Cheryl之前的口袋名單,因為看到人家的文章被熊熊貪吃慾火燒到。於是挑了一天平日去看展覽的時候,特地殺了去下午茶! 


店裡的感覺不像拍出來那麼優雅,因為當天外面下著大雨,所以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悶味... 不過櫥窗內的東西倒是很吸睛。


不是我的相機糊了! 是櫃檯的玻璃霧霧的... 糕點類的東西這樣擺著還真美!! 唯一的缺點是櫃檯上有一個展示用的蛋糕裂了,這大大的降低了我們想購買糕點的慾望。 


店內的空間跟桌數都不多,剛走進去的時候還有些小小的錯愕。恩~ 是一間小巧精美的店。


店內的包裝以天藍色為主軸,所以網友們都說這間是走Tiffany風格的店家!! 簡簡單單還真的蠻美的...


當然這回也是買到了團購券。冰火巧克力鍋兩人價NT$215(原價NT$429)。這次的貪吃團成員組合非常的妙,是以我為主軸發展的: 我的高中同學楊阿喵+我的大學飯友Cheryl+我的美國室友Toni Hsu(阿姐現在改名叫Sophi<--餿肥!!)。於是四個人買了兩張券的準備來挑戰了!! 首先,很普通的花茶系列!! 我已經不太記得是什麼茶了... 這對四個重口味的人來說,有難度。


真的是高純度巧克力,好稠喔~ 但是巧克力鍋的內容物好弱! 雖然說NT$400多的巧克力鍋,本來就不能太期待會有什麼爆炸性的發展,但還不由得小小失望了一下。特地要強調的是,食材都不是新鮮現切的,而是冷凍的。(所以才叫冰火啊??) 只要慢一點吃,水果回溫了,口感是非常的噁心的! 這我也都能理解~ 但是蘋果!! 有一盤的蘋果,居然不是脆的??!! 是綿綿的,咬起來好可怕~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泡芙裡面有冰淇淋,算是口感最討喜的內容物了。但是老實說,只要去外面買好一點的巧克力,自己在家隨便都可以做出超讚的巧克力鍋... 真是太失算了。


我又另外點了一份NT99的下午茶。飲料是固定的美式咖啡。


下午茶系列的巧克力蛋糕+生巧克力一塊+乳酪條。那個...至少要說乳酪條一塊吧!! 同行的飯友們一直問說:乳酪條咧?? 這哪是條啊?? 噗~ 這頓下午茶好像大冒險喔。巧克力其實還不錯啦~ 只不過我跟Cheryl都認為不是太特別。沒有驚艷的驚喜...


Cheryl不想喝熱飲,點了類似巧酥冰沙的飲品。總共一餐下午茶下來,也花了NT$600多,以台北的消費來說算是便宜,但以內容物來說,並沒有覺得很划算~ 順帶一提,店內應該是年輕店長,服務態度非常客氣! 雖然這樣說有些不太禮貌,但是負責點單跟送單的卻是一個"阿姨"?? 儘管阿姨也是非常友善,但跟店內少女夢幻模式,女孩們的下午茶完全不搭。立刻打醒了我們這些想裝少女美夢的歐巴桑們!! 嗚~ 總而言之,就這樣!! 聽說直營店那間比較優,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