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以下有不雅照片,膽小者勿入!

因為這段時間食物對我來說比牙齒重要
,加上之前趕文趕太累,牙齒~ 熊熊給他忘記了!

12月這段矯正時間怎麼過去的
,我已經不記得了畢竟最困難最痛苦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中間的過程就變得有些模糊了... 隱隱約約記得12月是在中壢看診,只是簡單的換了橡皮筋。在中壢看診的時候被我的牙醫生葉醫生逮個正著,他要求我1月一樣約中壢,他想要先開始進行我的牙冠增長術



這張是1月份看診之前自己用手機在診所裡拍的~ 這張照片上下排的牙齒看起來總算有點成績了。下排的牙齒也總算密合了。只是我沒想到這次居然是最後一次看到我矯正器的原貌。接下來的診療過程完全的令我頭皮發麻,差點沒激動的驚聲尖叫...
(我一直覺得牙齒照片哪裡怪怪的
,用手機自拍的結果才發現,相機照出來的跟平常看的左右顛倒,很不自然! 所以之後的照片我全都翻轉回正常目視的位置囉)



將將~ 其實成果還蠻滿意的! 我說的成果可不是看起來完成的上排牙齒而是拆完relax的感覺。嘴裡少了一排矯正器的感覺還蠻爽的! 只不過這份自在是我花了將近半個小時的煎熬去換來的~ 大家一定沒想過矯正是怎麼拆的??!! 距離上次矯正都是15年前的事了。我的印象只有最後拆矯正器的喜悅,中間的過程我完全沒印象... 這次過程中常常會拆1-2顆調整位置,所以對我來說常常要忍受這種恐懼他們是拿工具用類似壓力還是用力的方式夾住矯正器硬拆~ 不是用拔的,是用力的"擠掉"如果矯正器黏太緊的話,在拆的過程中牙齒會有被拉扯震到的感覺,非常的痛的... 我中間不曉得叫了幾次。最後只好一顆一顆的咬緊好紗布,才不至於被震得這麼痛... 接著還要一顆一顆的磨掉牙齒上面的膠! 感覺在"拋光",也是難過的令我整個毛骨悚然,整個情緒一直處在半抓狂當中



然後跑場換到葉醫生的牙醫診所~ 換葉醫生做牙冠增長手術。葉醫生因為發達了,所以1月份在中壢另外開了新的診所(亂說的! 總不能直接說是內部的明爭暗鬥吧...噗~) 結果葉醫生太忙當天沒幫我做手術...但是幫我門牙換了新的臨時假牙接著1月底約診說要做手術
又因為擔心過年期間有狀況,診所放假沒辦法處理,最後拖到過完年後才動了手術! 這張就很明顯的牙齦長度不一。因為要動手術所以上排矯正器先拆掉,但怕已經喬好的位置跑掉,所以在假牙跟旁邊真牙的中間都上了層固定的膠



其實這次的手術嚇死我了~ 葉醫生完全沒說是怎麼回事,我自己愛問的結果,助理告知的過程差點讓我打退堂鼓... 不論大家怎麼跟我說:不會痛! 其實沒什麼感覺~ 我打死也不信(哼! 說這種話的誰做過這手術?) 我只記得先被抹了麻藥,接著打了一劑麻藥。好吧其實我最害怕的是麻藥的針頭啦。然後就是刮牙肉、治療跟清除牙結石、跟電燒牙齦... 聽起來很恐怖,但中間的過程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啦。最後把傷口縫上就大功告成了。不過牙齦的縫線外露看起來真的頗驚悚的! 還好連麻藥退了都沒感覺~ 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大吃大喝了



一個禮拜之後再去拆線
。結果線卡在臨時假牙裡,最後又得先把假牙敲下來才能拆可惡的醫生,嫌我的牙齦長度不夠,隨便抹了兩下麻藥之後開始電燒。不是我說,這次的電燒真的好恐怖~ 就好像被刺一樣,我的頭皮全部的神經都豎起來了! 就像是被電蚊拍電到一樣,我整個電燒過程都在叫...超痛的真是太慘烈了! 流血的地方不是拆線的傷口,而是被電燒的傷口,嗚~ 他媽的。也因為這手術的關係,矯正的日期只好多延了2-3週。下禮拜則還要再去做新的臨時假牙! 矯正也繼續進行~ 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啊!!!!

下次回診時間:3月1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