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大家! 最近因為懶惰病犯了,對發文的熱情冷卻了一些。 
誰叫發文的準備工作這麼繁瑣
,我累了... (好啦!我會慢慢的補上啦)
今天又到了定期換線的矯正日。依照往常,我又把行程排滿滿。
就到快到牙醫診所的路上,在等待紅綠燈的同時,我看著地上格子狀的排水蓋...
記得剛去紐約的時候,紐約地上的排水蓋洞又大又深,剛去的時候走路都會很刻意的避開,怕去踩到!
每每走經過都覺得,媽呀~ 掉下去可不得了。不然就是,受傷一定會很慘痛...
我突然不記得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會不會刻意去避開排水蓋~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我突然低著頭看了一下排水口到底有多深。然後很想笑~
排水口裡面有一個圓圓亮亮的10元硬幣正在對我眨眼。不知道是哪個路人走路的時候滾落的。
我盯著它,思緒突然飄回了多年前的某天下課,在紐約34街的地鐵站內。
那天的地鐵鐵軌上掉落了一張$1的紙鈔,月台上有一個中南美媽媽一直盯著那紙鈔看。
眼神透露出很想衝下去檢的慾望... 但畢竟在鐵軌上,沒有人會願意為了$1冒那風險的。
接著越來越多人盯著紙鈔看~ 大家都心癢難耐。我則是忍不住盯著大家的反應... ╭(′▽`)╭(′▽`)╯
得不到$1的媽媽,趕緊把那張紙鈔對她的吸引力分散出去,於是她拍拍站在她隔壁的路人,指了那張紙鈔給對方看!

恩... 人性果然都是愛錢的~ 
還有,金錢真的很吸引人!!

(我沒有搬開排水口去檢那10元,但...我的內心最後還是對金錢妥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