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沉寂幾天之後,我總算復活了!!!!!!!!! 但也同時打破了一個月未返家的紀錄了
今天醒來時
,真的覺得能活下來真是太好了因為老娘我嚴重破病了
本來這禮拜要回家的計畫
,也因為重病怕傳染給阿婆而決定閃遠一點!!
從星期四看完牙之後,可能是受了風寒?!?! (不! 根本是被Alex傳染的!)
那臭傢伙星期四晚上病懨懨的回到家
,對著我猛咳,儘管我左閃右閃,依然不敵他強大的病菌
就這樣
,星期四半夜一直覺得冷,星期五喵帶我去看醫生時,我才知道原來發燒了
原本吃過藥以為會好一些
,怎麼也沒料到昨晚才是高燒的巔峰
昨天跟Alex外出吃完飯後
,突然覺得冷斃了。Alex不解的說:為什麼會冷?? 明明是吃火鍋耶!!
一回到家立刻鑽進被子裡陷入昏睡中
。以為睡一覺會好一點
沒想到整晚發冷體溫近40度
,整個身體燙到不行,Alex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超怕我燒壞腦
(不過那傢伙今天捅我一刀說:看妳燒一燒脾氣會不會好一點。我想也不想的說:當然不會!
我當時病到完全動不了,說什麼也不肯去。他覺得不行,趕緊打電話給他姊姊,衝去她家拿退燒藥
結果整晚就處在忽冷忽熱的狀態中!! 最後受不了換上短袖
,還是覺得熱的要命.... 都快瘋了!!
加上又咳個不停
,腹部的肌肉咳到都痠痛得站不直了。感覺隨時都要吐了
氣死了,自從開始弄牙之後,幾乎每個月都在掛病號。只要看完牙後的當週,絕對要去找醫生報到!
明明我看起來超勇健的
,偏偏外強中乾,虛的要命~
這一年掛的病號
,根本把我在美國那幾年沒看過醫生的quota都拿出來用了!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覺得好一些了,正高興感冒應該開始要慢慢痊癒了
結果
,突然發現嘴角冒出了小小一粒粒的,可惡! 唇泡疹夾帶著重感冒大舉入侵了~~~
更火大的是
,明明已經這麼慘了,怎麼完全沒有變瘦的跡象???
但說實在
,生病歸生病,我胃口還是超好! 每天都覺得好餓喔
這次的重感冒,也讓我對Alex另眼相看,覺得他人好好喔
他明明週末還要上課上整天
,自己也感冒,但卻照顧我整晚!(不過本來就是他傳染的...
還特地去買早餐給我吃! 嗚~ 好感人! 老娘我八百年沒吃過早餐了吧~
不過我其餘昏睡的時間
,他也只有在旁邊"陪睡"跟拼命的打呼,吵死了!
希望感冒趕快離開,還我健康的身體。拜託寒流不要常來,我年紀大了,身體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