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4月22日的晚餐~ 在我報告完這次之後,不要再跟我提起這件事! 很可怕,我不敢回想...
又是家裡沒大人的一天。今天家裡的大人們去看花博了! 所以晚餐照慣例我跟弟弟兩人要自行解決~ 很不巧的,今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然後聽說外面有個電箱突然爆了! 大概6-7點的時候,附近都停電了... 當時我一個人在家,內心真是有點驚慌。(然後熟女的個性就是立刻打電話去電力公司幹譙...) 弟弟不甘願的回到了需要照明燈才能前進的家中,我們兩人靠著照明燈微弱的光討論了老半天,決定要吃離家裡不遠,環中東路上,弟弟口袋名單之中的「鼎吉日本料理」


殊不知這個決定將帶給我們極大的... 情緒。我們因為在家摩蹭太久,結果出門的時候電已經來了! 然後外面依然下著雨,當我們到店門口的時候,店裡居然沒有客人耶~ 當時我內心其實有稍稍動搖...


不過店內所有的吧台師父跟服務生都在看著我們... 而且環境看起來挺明亮的,反正是想吃的店家,試試看吧! 座位挺寬敞舒適的。


牆上的裝飾也很日式。內心不由得偷偷的期待了今天的餐點了~ 懶得把菜單放上來,菜單的價位還算平價! 服務生來點餐時,很明顯的一直在推薦我們價位稍高的料理。像是要我們煎條魚,炒個青菜之類的,很不日式料理的推薦...我們最後簡單的點了丼飯跟壽司!


這是冰過的毛豆! 看得出來是解凍過的樣子~ 我暗自深感不妙。果然他們這邊剛剛也停電了...


味噌湯味道還ok,普普通通,豆腐是嫩豆腐~ 


弟弟點了勝丼(豬排飯)(NT$120)。他說~ 好像外面賣的炸雞排,乾乾的~ 完全吃不出來豬排味。


我的牛丼(NT$120)味道也令我傻眼~ 跟我們同時走進店內的還有一組日本客人,我不禁懷疑那日本人會不會覺得台灣日式料理怎麼會這麼走味?? 牛丼味道淡到我瘋狂的淋上壽司醬油。牛肉也不是那種鮮嫩的大塊薄片牛肉,還有點硬... 吃的好不開心...><


個人覺得最過分的是這個綜合壽司! 雖然我考量了價位點了"並"的(NT$180)。據服務生說是沒有這麼高級。"上"的比較好(NT$360),數量上其實都是一樣的~ 可是...這xx的是什麼東西?? 綜合的種類也太隨便了。我深深的感覺被呼嚨了~ 不知道是魚的新鮮度已經不夠了? 還是師父的刀工問題?? 生魚片會被切到斷成兩截嗎?? 雖然我很努力的安慰自己:沒辦法,店家剛剛也停電一個多小時,電也才剛來,生魚片會這種味道不是他們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我幹嘛點??真的很想撞牆~) 味道軟爛到弟弟都忍不住制止我說:沒關係啦!不要勉強吃啦~ 光是想到還是很不舒服...


這碗溫溫的紅豆薏仁湯也無法輔慰我受傷的心靈... 這邊的服務感覺就無視客人... 我們的東西很明顯的剩下,店家好像只要有客人就好了,客人的意見好像無所謂~ 因為晚餐是弟弟出錢,他的梗比較妙! 他覺得NT$420+10%,憑什麼進位收NT$470?? 就這樣,兩人吃完很不爽的離開了... 火大啊~~~ 
媽媽回來問我們晚餐吃什麼? 弟弟說:鼎吉日本料理,不怎麼樣! 媽說:蛤? 都吃了頂級日本料理了還覺得不怎麼樣? 啊~哈 哈 哈,店名還真諷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