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網友介紹中壢Sogo中央新館裡有一間宮 韓式燒烤評價不錯! 剛好有出NT$299的團購券可享用原價NT$549的餐點在Alex大力點頭之下,我們趁著過年前來到這朝聖了一下~

因為中壢Sogo中央新館要結束營業了所以這間店幾個月之前就遷出Sogo了現在位在普義路上! 首先服務生一帶位我們就沒有很滿意。桌子是固定住的,坐沙發的位置坐下後連翹個腳都不行。坐椅子的地方則要跟其他客人貼著坐位置只能用擠到不行來形容。牆上貼了很多客人的拍立得跟簽名或是塗鴉老闆說:夏天他們有活動,只要正妹穿著清涼熱褲來踢館,就送手臂蝦~

一進門桌上就有已經放好的小菜! 但我後來才發現,其他位子的小菜也一直放在桌上~ 所以都不知道放多久了... 店內消費價為: NT$369, 499, 699(再加一成)。雖然說有80多道菜色,但其實也只是醬汁的差別! 肉的部位種類並沒有很多... 這也算是一種聰明行銷。我們首先先點了飲料。可樂跟雪碧出現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居然是600ml的容量...

說是吃到飽,店家還配有"基本肉盤"。但基本肉盤我覺得也是一種策略。首先會先上: 牛五花、低脂牛、梅花豬、豬五花、雞腿肉(辣&不辣的)。本人我不太吃豬肉,但豬肉又超級大~ Alex吃了一塊都覺得三分飽了不過牛肉,還算鮮嫩~ 雞腿則被我們烤得有點太油... 我們點了辣的湯鍋,但沒什麼味道... 還是把一整盤泡菜都倒進去才有點泡菜湯味。煎餅上了小小的兩塊,吃不太出來裡面包了什麼料... 拌飯則是各給我們一口嚐味道,喜歡再加點! 我不禁懷疑,所以拌飯做得很難吃也是一種客人不會想點的招式嗎??

說真的,這麼大瓶飲料跟湯下肚,我已經半放棄狀態了莫名其妙就被"基本肉盤"K.O,想吃的東西都還沒點咧! 如果這樣就吃飽,真的也太不划算了... 於是Alex不甘示弱的加點了海鮮類~  有魚下巴、花枝、鮑魚片。魚下巴還算鮮嫩。花枝則太鹹~ 接著還上了我們沒點的蔬菜盤! (誰想吃那個東西啊~~~~) <-- 最後這盤被我們退貨!! Alex烤好硬是要塞給我的低脂牛 可以直接沾醬吃或是包著生菜吃~ 個人比較喜愛包生菜的吃法!!

還有一盤蝦跟秋刀魚! That's it. 我們超遜的~ 隔壁的一對年輕情侶胃口可真好吃相不但優雅又拼命的加點。吃的量大概是我們的三倍吧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們老了!!! 更難過的是: 我比較想吃的牛小排跟牛肋條最後都因為太撐而放棄了... 所以建議下回要來吃的人,直接請他們不用上基本肉盤了,點自己想吃的東西就好。還有老實說,我覺得東西都還好,份量一次給的也太多了比較適合多人來吃。由於位子太窄坐太久,Alex離開之後一直覺得大腿拉到很不舒服。我則是覺得,好吧! 這種吃到飽的店還真的不太適合我~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宮 韓式燒烤(總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普義里普義路173號

電話: (03)451-775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am-4: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onic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